一个新的现代结构 以配合近100年历史的建筑的外观和感觉

2019-08-15 09:5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原建筑建于1931年,过时,运营和翻新成本高昂,不符合现行建筑规范和ADA标准。新建筑由178个工厂制造的模块组成,占据了165,000个三层结构的85,000平方英尺。

由宾夕法尼亚州的NRB公司制造,由Del-Sano Contracting Corp.完成,整个项目仅在267天内完成。新建筑的功能与旧建筑相似,具有管理,组建,礼仪和社区生活的空间。该建筑有一个带灵修空间的大教堂,一个水疗中心,会议室和会议室,一个商业厨房,一个可容纳120人的餐厅,多功能和会议室,以及一个机电建筑操作工厂。四个“翅膀”,容纳60个生活和卧室。顶楼有60多间卧室和起居室,配有残疾人无障碍设施。

不燃设计是一个结构钢柱和梁组件,在复合钢板中采用轻型填充和预浇混凝土地板,有助于实现隔音和防火等级。定制设施在NRB“就地”建造为两层结构,以确保所有功能和系统的精确配合和完成,从而缩短现场安装时间,减少现场活动和社区中断。完成后,该建筑物被解构并装载到运输车上。这个过程允许建筑物以大部分安装的外墙板到达,并在内部完成高水平的完工,显着减少了现场完工时间。

该建筑采用最少的内部立柱设计,以实现最大的使用灵活性。每个模块都设计有设计的吊耳,可以快速简单地卸载到基础上,并且可以实现更高效的堆叠过程,满足严格的公差要求。

该建筑的设计降低了操作和生命周期成本,改进了功能并提高了生活质量。该设施符合长期护理设施的HVAC要求,在每个独立的生活空间和公共房间使用高效水源热泵。它包括高效,节能的室内灯具,所有房间都配有占用传感器控制装置,低VOC涂料,反光白色EPDM屋顶和用于自然采光的大型隔热窗户。其他节能元素包括外墙和屋顶上的连续刚性绝缘,以及地板下的喷涂绝缘,以获得性能优越的建筑外壳。

该建筑融合了建筑,结构,机械/电气特性的平衡,包括异地和传统建筑方法,同时保持了项目的关键预算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