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州立社区学院的米切尔音乐厅将在即将到来的学期开放

2019-08-15 09:5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tchell Hall是一个耗资3450万美元的哥伦布州立社区学院项目,该学院将在今年秋季开学时,为学校的酒店管理和烹饪艺术课程注册能力提高一倍(超过1,500名学生)。

新建的8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设有7个教学厨房,100个座位,全方位服务的教学餐厅和酒吧,面包店和咖啡厅,600人的会议中心,100个座位的烹饪剧院,饮料和调酒实验室,教室和支持空间。

该建筑的入口和出口点是Culinary Hub,这是一个三层的天空照明空间,也是活动中心。Culinary Hub周围环绕着一楼餐厅,面包店和陈列厨房,设有各种正式和休闲的外部空间供客人用餐和学习。带有户外烹饪设备和休闲座椅选择的带顶棚的室外教室也将毗邻Culinary Hub。

教学厨房,教学餐厅和调酒室都有大型窗户,可以看到周围的景观和哥伦布的天际线。烹饪剧院和会议室将设立米切尔大厅,以欢迎学校课程以外的客人,并作为一个参与中心,解决有关优质营养,粮食不安全和社区教育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