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人士谈住房 交通 公园和绿地

2019-08-15 10:28: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已经发布了一个报告 给市长候选人詹姆斯·肯尼(d)和比利Ciancaglini(R)和市议会强调居民的关注和建议,以改善居民生活在费城。

主要发现包括:

住房:缺乏经济适用房和税收评估增加,特别是在高档化领域。

交通:费城人对运输表示了不同的担忧,包括使用公共交通时的卫生和安全,费城道路和人行道的恶化状况,交通安全和死亡,以及缺乏足够的停车位。

公园/绿色和公共空间:一些街区的居民讨论了缺乏绿地的问题,并分享了他们对安全和维护不善的担忧。

“我们很高兴看到经济适用房被列为重要的优先事项,特别是对固定收入的老年人而言,” SEAMAAC发展和传播总监Andy Toy表示。“重点是将分区作为一个重要的工具,既包括住房,又允许配套住宅单元,这可以提高老年人的负担能力,使他们在最舒适和最紧密的地方老去。”

“North Broad Renaissance致力于保持North Broad的清洁,绿色,安全,并改善所有在这条走廊上访问,生活,工作和娱乐的人的整体生活质量,” North Broad Renaissance执行董事Shalimar Thomas表示。“由于老年人口预计将成为North Broad人口增长最快的人口,因此我们与宾夕法尼亚州AARP合作创建宜居社区,并帮助费城人按照他们的条件优雅地适应年龄。”

“我们将在11月选举之前与候选人分享我们的调查结果,” YARasta Lora,AARP宾夕法尼亚州联合国家主任 - 社区外展和宣传。“我们期待与下一届市长和市议会合作,让费城成为一个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宜居社区。”

该报告 总结了不同居民群体提出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建议。4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宾夕法尼亚州在费城的五个社区进行了社区对话,听取了300多名居民的想法和关注,涉及三个主要问题 - 住房,交通,公园/绿色和公共空间。

社区对话由大费城自行车联盟,Fairmount CDC,Frankford社区发展公司,HACE,北方自由邻居协会,铁路保护协会,SEAMAAC,企业中心,大东北费城商会主办或推广,北广州文艺复兴,人民应急中心和拉尔斯顿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