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购买五地洗车链

2019-08-15 10:28: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亨利的投资,总部设在英国和领先的私募股权房地产公司USA,宣布收购五个水厂洗车地点在更大的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意图使每个设施的设备现代化,以显着提高每日车辆清洗能力。海湾内洗车设施将转换为全隧道和迷你隧道快速清洗配置,每个容量从每小时10辆增加到每小时130辆。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收购品牌,但它非常适合我们在看到它们时抓住强大机会的整体理念,”亨利首席执行官伊恩里克伍德说。里奇伍德补充说:“洗车行业的收入波动程度较低,而且相对不受经济起伏的影响,因为消费者可以负担得起,他们倾向于将洗车视为主要服务。”

亨利对洗车场进行翻新,以表达配置 - 车辆在输送机上穿过隧道,多辆车可以立即清洗和处理 - 将大大提高这些地点的盈利能力。在洗涤过程中,驱动器保留在汽车中,并且可以为每辆车单独编程不同的清洗类型和其他服务,例如蜡应用,底盘清洗和车轮增亮。

“这些洗车设施的现代化将为格林斯博罗地区的司机提供一个新的便利,” 亨利北美首席投资官Garrett Solomon说。“新设备将提高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洗涤服务选项,减少洗车时间,而不会大幅改变服务成本。”

Henley最近关闭了五个Greensboro洗车设施,预计所有六个设施的设备升级和翻新将在2020年初春完成。

亨利正积极在美国寻求额外的独立和投资组合收购机会。

Henley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领先的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商,专注于商业,住宅,医疗保健,土地基础设施,债务和其他替代房地产资产的开发,投资和资产管理。自成立以来,亨利每年的规模几乎翻了一番。该公司目前管理的资产约为20亿美元。

随着在办公室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 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 ; 而位于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亨利北美业务部门由加勒特·所罗门(Garrett Solomon)领导,后者曾创立了屡获殊荣的全国公认的住宅用地开发和管理公司Corbelis。在2012年成立Corbelis之前,Solomon在一系列着名的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工作了近2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