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C宣布在Oceanaire公寓开始租赁

2019-08-15 10:28: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MC,在公寓的开发和管理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在天宇海,位于市中心的心脏豪华公寓社区租赁开始长滩。预计今年夏天将首次入驻。

Oceanaire 拥有216间公寓住宅,靠近海洋大道附近的海滩和高端装饰。讲台式社区沿海洋大道提供七层公寓住宅,享有海洋,港口和市中心的景色。

“ 长滩市中心拥有如此独特的氛围,其标志性的海岸线以及各种购物,餐饮和娱乐选择,” 加州 LMC 部门总裁JJ Abraham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社区,并为我们的居民提供我们认为的顶级体验,完美地补充了悠闲的海滩氛围。”

Midrise社区位于海洋大道150号,距离不拘一格的东村艺术区不到1英里,距离太平洋水族馆仅几步之遥。该社区拥有90分的步行分数,标志着步行者的天堂,大多数日常差事都不需要车辆。一些公交选项是社会,包括长滩过境商场,太平洋站和1个半英里内ST街站。

沿海洋大道和整个市中心,Oceanaire居民可以方便地前往各种精品店,餐厅,精酿啤酒厂和海滨餐厅。海岸线村及其木板路商店和风景优美的海港景色,距离社区南部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派克奥特莱斯(Pike Outlets)在社区街对面提供另一个附近的餐饮和娱乐区。Pine Avenue和The Promenade为北部提供额外的购物选择。

Oceanaire提供一室公寓,一卧室,两卧室和三卧室公寓,拥有两个独特的设计师风格的装饰选择。宽敞的厨房配有定制吊灯,三星不锈钢器具,石英台面,升级橱柜,底部环境照明和陶瓷瓷砖后挡板。其他公寓设施包括豪华乙烯基板地板,家用洗衣机和烘干机,卷帘,Nest恒温器,主卧室,步入式衣柜以及带石英台面和瓷砖淋浴间的大浴室。

社区设施包括带沙发床休息室的室外露台座位,游泳池,瑜伽草坪,带电视的俱乐部,户外酒吧和休息室,最先进的健身中心,烧烤/用餐区。宠物拥有的居民可以使用毗邻社区的胜利公园。居民还可以使用两层登上领奖台的停车场。

关于LMC

LMC是Lenna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EN)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多家庭房地产开发和运营公司,在美国各地拥有多元化的机构质量多家庭租赁社区。LMC拥有26,300个单位的社区管道,从经营到开发项目超过96亿美元,包括高层,中层和花园公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