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可以通过降低温度的缓解策略以及帮助人们和企业应对极端高温

2019-08-15 10:41: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探讨了温度升高和过热浪对城市发展产生的影响,以及缓解城市热岛效应的策略。由城市土地学会(ULI)出版。ULI是一家全球房地产组织,拥有超过44,000名会员,致力于负责任的土地使用和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社区。

在JPB基金会的支持下发表的“ 烧焦”,探讨了极端热量如何成为一个不断增长的风险因素和整个美国的规划考虑,以及房地产行业如何应对设计方法,技术和新政策以减轻影响和有助于保护人类健康。房地产行业可以通过降低温度的缓解策略以及帮助人们和企业应对极端高温的适应策略来提高对极端高温的抵御能力。

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包括:

由于气候变化和城市发展的加剧,美国更多的城市正面临或将面临极端高温的风险。

极端高温是一种紧迫的公共卫生风险,特别是对于低收入和老年社区而言。酷炫的设计策略,结合公共卫生和应急响应,可以帮助抵消与热相关的死亡率。

如果没有干预,极端高温的当前和潜在的未来影响 - 对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和经济 - 可能是巨大的。

一些缓解策略的广泛采用有助于减少目前城市中发生的城市变暖趋势,使他们能够应对更易于控制的1度到2度华氏度增长,而不是目前为某些人预测的5度到10度的增长。城市由于城市热岛效应。(城市热岛效应是城乡之间的温差。)

它指出了广泛的选择,其中许多也增加了作为舒适性的价值,包括使用浅色表面和材料,增加建筑和天然檐篷的遮阳,以及使用“热感”建筑围护结构和加热,通风和空调(HVAC)选择,即使在停电期间也能稳定室内温度。

“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和公共政策制定者越来越多地承认极端高温的有害后果,并正在寻求解决方案,使建筑,社区,公园和其他户外空间更适应环境条件,并为居住者提供舒适,”ULI全球首席执行官表示警官W.爱德华沃尔特。“这为减少气候风险和在此过程中创造更好的社区提供了机会。”

Scorched 提供了该问题的快照,其中包含一些记录极端热量影响的统计数据,以及在构建环境中解决此问题的策略的重要潜力:

10亿美元 - 如果美国所有商业建筑从黑暗屋顶转为轻型屋顶,则节省电费(来源:全球酷城市联盟)

30至40华氏度 - 绿色屋顶可以比传统屋顶更冷的数量(美国环境保护局)

6。2年 - 在商业建筑物上安装绿色屋顶的平均投资回收期(总务管理局)

35华氏度 - 树木降低表面温度的最大量 - 树木也将夏季气温从2华氏度降低到9华氏度(科学美国人)

10% - 在热不舒适和通风不良的环境中办公人员生产力下降(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报告指出,对极端热量减缓技术和方法的投资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包括改善租户体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业务连续性的可能性,增强品牌,以及在行人和零售环境中增加额外的人流量。例如,“热弹性”可以潜在地降低由极端高温引起的施工延误的可能性; 增加投资者,公职人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支持; 并减轻对公共基础设施的压力。此外,耐热性项目可以增强开发商在高品质绿色设计方面的声誉; 在极端高温事件期间,他们可以成为大量光顾的避难场所,从而提高资产价值,提高租金溢价和降低空置率。此外,

Scorched 重点介绍了几项成功纳入极端减热策略的开发案例研究,包括:

休斯顿的巴格比街(Bagby Street) - 一个商业走廊,重新开发了充足的遮荫树木和雨水花园,以帮助减轻洪水

爱迪生东湖在凤凰 -a在建混合收入发展,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阴凉,通风,和能源效率

弗吉尼亚州水晶城的国家登陆 - 亚马逊HQ2所在的社区将测试反光路面密封胶的有效性; 它将具有额外的遮荫树,绿地和绿色屋顶

Skysong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 - 一个混合用途开发项目,设计具有节能建筑,高效节能外墙,自然和建筑遮阳,节能照明和HVAC

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圣丹斯广场广场 - 占地2英亩的停车场,变成了一个广场,里面有精致的遮阳伞,树荫,大型水结构和反光建筑材料。

“由于城市热岛效应和气候变化,极端热量变得越来越普遍,设计热量和确保用户舒适度可能成为主流关注点,”报告说。“这可以转化为建筑物的不同设计和开发决策,可能需要增强冷却能力,以及在炎热天气可能会以不同方式使用的公共空间和户外零售环境。”

JPB冷烧基金会提供的资金作为赠款的一部分提供给ULI基金会,该基金会为ULI计划提供慈善支持,以创建全球蓬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