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莱尔收购住宅物业Aster

2019-08-15 10:4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零日,KETTLER和太平洋人寿收于收购位于紫菀卡里,北卡罗来纳州。Aster目前正在租赁多个住宅单元,包括49个联排别墅,238个庄园式公寓和206个花园式公寓。Aster酒店距离Research Triangle Park(RTP)约7分钟路程,距离Raleigh-Durham约15分钟路程国际机场。酒店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活设施,包括高尔夫模拟器,果岭,室外火坑,吊床庭院,三个游泳池,游戏室,剧院室,自行车间,宠物客厅,宽敞的健康中心和步道网络。

“ 卡里,北卡罗来纳州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创意阶层市场,我们很高兴能投资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增长领域,” 凯特莱尔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鲍勃凯特勒说。“像Aster这样独特的新物业非常适合我们,特别是当凯特莱尔战略性地专注于向东南扩张时。”

“我们很高兴能在卡里的富裕子市场获得如此高质量的资产,” 凯特莱尔房地产投资执行副总裁卢克戴维斯说。“我们要感谢投资合作伙伴太平洋人寿,以及仲量联行的安德里亚霍华德,感谢她对交易的帮助。”

Aster是研究三角区唯一提供三种不同住宅风格的酒店:联排别墅,庄园和步行。住宅选择的结合吸引了广泛的租房者,从千禧一代到空巢老人。该物业毗邻三角区仅有的六家Whole Foods餐厅之一,位于该地区表现最佳的公立学校系统之一的Wake County Public Sc​​hool Syste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