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社区将一起重新命名为圣查尔斯村

2019-08-15 10:41: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罗斯管理服务,在大西洋中部地区多户型物业管理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它已经承担了包括564台三栋公寓社区的管理责任圣医学博士查尔斯。三个社区将一起重新命名为圣查尔斯村。社区拥有价格合理的市场价格公寓,可供各种租户使用。管理任务代表了ROSS进入圣查尔斯多家庭市场以及其南部马里兰州投资组合的扩张。

社区包括152个单元的Palmer Apartments公寓,208个单元的Smallwood Gardens花园和204个单元的Wakefield Terrace。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这位新主人合作,为这些社区的居民创造出色的生活体验,我们将通过以客户和技术为中心的方法来实现。两家公司的协同效应和共同的核心价值观将是ROSS管理服务公司的母公司ROS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ave Miskovich表示,这将建立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动态和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也很高兴能扩大我们对医学博士圣查尔斯的影响力。”

关于ROSS公司

ROSS公司成立于1983年,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是多家庭收购和投资,开发,物业管理和翻新领域公认的领导者。这家私人控股公司拥有超过30个社区超过10,000套公寓住宅的管理组合,是中大西洋地区最活跃的多家庭房地产公司之一,并因其为社区和社区增值而获得认可。提高居民满意度。ROSS公司由三个附属公司组成 - ROSS Development&Investment,ROSS Management Services和ROSS Renovation&Construction。在2018年,ROSS Development&Investment正在庆祝其第 35 届 周年纪念和ROSS管理服务将庆祝30年的商业。在2018年,ROSS管理服务连续第四年荣获SatisFacts颁发的全国居民满意奖。此外,在2019年初,宣布9个ROSS管理的公寓社区被授予2018年公寓评级的最高评级奖,这反映了ROSS公司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客户满意度。这些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ApartmentRatings.com上衡量的具有出色居民满意度评分的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