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吉公寓 Rye快速启动 销售业绩超出预期

2019-08-15 10:41: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ye的瑞吉酒店(St. Regis Residences)快速开始销售,这是一系列精美的公寓住宅,提供豪华的设施和服务,体现了瑞吉酒店无与伦比的品牌质量和精致。在销售图库推出几个月后,92家社区的销售活跃。

“市场对这些非凡住宅的反应非常积极,销售也很强劲。我们发现,我们对追求魅力,成熟和精致生活方式的挑剔购房者特别有吸引力,” 营销首席执行官Adrienne Albert说。董事,The Residences的独家营销和销售代理。“这个独特的机会住在一个设计精美的家中,瑞吉酒店无可挑剔的服务和设施触手可及,这个市场前所未有,”她补充道。

位于纽约拉伊的 120 Old Post ,The St. Regis Residences,Rye吸引了来自周边社区的买家,包括Rye,Harrison,Scarsdale和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这些买家中的许多人都希望缩小规模,但也希望留在他们的终身社区,靠近家人和朋友。Residences还吸引了在佛罗里达州和美国其他地方 拥有第二和第三套房的买家

由威斯特彻斯特的Alfred Weissman房地产开发,Rye瑞吉酒店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没有酒店的St. Regis Residences酒店。The St. Regis Residences,Rye酒店坐落在占地7英亩的美丽园林中,在五座相互连接的建筑中提供一至四卧室住宅。这个独特的开发项目将设有门控入口,修剪整齐的花园,大型中央庭院,步行道,带门廊的大型车道入口和加热地下车库。

宽敞的住宅设有宽敞的窗户,燃气壁炉和9至10英尺高的天花板,几乎每个住宅都拥有宽敞的户外空间,充满了温暖和光线。华丽的五个主人浴室将配备漂亮的欧式橡木面盆,大理石台面和科勒和卡德维的固定装置。时尚现代的厨房将拥有现代意大利制造的木材和漆柜,石英台面,葡萄酒冰箱和Sub-Zero,Wolf和Bosch的高端家电。

业主将享受超过25,000平方英尺的豪华设施,包括一个带健身室的大型健身中心; 一个由瑞吉创始人John Jacob Astor命名的私人12座会议室; 50英尺的室内游泳池和漩涡水疗中心; 健康中心设有休闲桑拿浴室,蒸汽淋浴和spa理疗室; 一个15个座位的剧院式放映室; 图书馆设有双面壁炉和当地艺术品; 还有各种休息室,包括可以聚集在一起观看体育赛事或陶醉在台球比赛中的干邑室和客厅,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下午茶或火炉旁的书。两间瑞吉酒店设计的酒店式套房将供居民使用。酒店的中心将设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园景,占地一英亩的庭院,室内室外亭,众多休息区,层叠式喷泉以及供居民放松和社交的消防设施。

Rye瑞吉酒店的居民将体验由国际培训的万豪瑞吉酒店员工提供的优质定制服务,了解每一个细节。这些服务包括标志性的瑞吉管家服务,24小时礼宾服务,全职物业管理,代客泊车,包裹和邮件递送以及门卫和行李搬运服务。

住宅的价格为1,030,000美元,每个住宅至少有一名居民必须年满55岁。预计第一批住宅的入住率将在2020年夏末入住。

“我们很高兴对这个特殊的酒店的热情回应,提供优雅,精致和风格,这是瑞吉品牌的标志。我们提供的服务和设施水平在这个地区是无与伦比的,”说Alan Weissman,开发商Alfred Weissman Real Estate的负责人。他指出,最近在Sales Gallery的一个开放式房屋吸引了超过85位房地产经纪人。

“瑞吉公寓为购房者提供了在任何特定市场中最好的地址。纽约拉伊因其对豪华住宅的强烈需求,纽约市的便利性及其广泛的富裕基地而广受欢迎。居住在我们标志性瑞吉品牌承诺的奢侈生活方式的居民,“ 万豪国际集团混合用途开发高级副总裁Dana Jacobsohn说。

关于Alfred Weissman房地产

Alfred Weissman房地产(AWRE)专注于质量建设和及时完工,通过其专业性,高企业标准和对优质项目的个人承诺赢得了公民和商业领袖的信任和信心。AWRE 由Alfred Weissman于1983年创立,位于纽约州哈里森市,拥有一批在房地产投资,管理和开发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员工。AWRE产品组合包括零售,办公和工业物业以及学生宿舍和酒店。

瑞吉酒店公寓,黑麦不属于Marriott International,Inc。或其附属公司(“万豪”)所有,开发或销售。OPRA III,LLC根据万豪许可使用瑞吉标志,但未确认此处作出的任何陈述或陈述的准确性。向住宅业主提供的所有服务,设施,优惠和折扣均可更改,更换,修改或终止。费用可能适用。完整的发售条款在发行计划中,可从赞助商文件号CD18-0365获得。根据当地分区规定,每个公寓的一个居民必须至少55岁,并且没有居民可能未满18岁。其他详细信息可在提供计划中找到。所有艺术家效果图仅供说明之用,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