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在Shoreline的Avanlea Ridge销售豪宅

2019-08-15 10:41: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十大房屋建筑商Century Communities,Inc。今天宣布,位于Shoreline 的Richmond Beach社区的私人飞地Avanlea Ridge的豪宅最后一次机会。

Avanlea Ridge提供两层和三层住宅,拥有4-5间卧室,2.75-3.5个浴室和2至3个车库。这些精心打造的独户住宅的设计灵感来自美国传统设计,面积从3,085平方英尺到3,592平方英尺不等,周围环绕着成熟的树木,非常隐蔽。

“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这些精致的新住宅。寻求逃离城市喧嚣的房主将享受Avanlea Ridge的精湛设计,并欣赏这些房屋的最大化隐私,同时将优雅的室内环境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Century Communities说。 “ 华盛顿分部总裁约翰Merlino。

Avanlea Ridge酒店的住宅拥有明亮的开放空间,经过聚会美食厨房,宽敞的客房,带顶棚的庭院,奖金室,带宽敞步入式衣柜的豪华主人套房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该社区由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中学和肖尔伍德高中提供服务。

这个通勤友好社区位于西雅图市中心以北,距离104和99高速公路不到10分钟路程,距离Sound,Everett和喀斯喀特山脉仅数分钟路程。海岸线城市以其强大的社区,优秀的学校和丰富的公园而闻名,拥有普吉特海湾的壮丽景色,海水海岸线,植物园,城市间小径,交通便利等等。

Avanlea Ridge位于第8大道20309号。NW,靠近第224街St. SW和第8大道NW​​的拐角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