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将很快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屋顶农场的所在地

2019-08-16 17:41: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农场位于Parc des Expositions Viparis porte de Versailles的Pavillion 6屋顶,这是一个目前正在重建的展览中心,该农场将使用aeroponics种植超过30种不同的水果和蔬菜品种。这种技术不需要土壤,并且在由雨水和生物营养素供给的柱子中将植物垂直地排列在地面上。在旺季,每天约有20名园丁将收获超过1,000公斤的水果和蔬菜。

该空间将提供教育旅游,包括5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用于研讨会和其他旨在教育游客的活动。140个农业空间将供居民租用,La Perchoir经营的餐厅将包括使用农场生产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领导该项目的公司Agripolis预计该农场每年将有超过10,000名游客,并成为城市农业如何服务,维持和滋养城市的典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