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特殊工作场所的需求将使办公楼建筑市场保持强劲

2019-08-16 17:4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企业空间整合以及升级员工体验的需求将使该办公楼市场在未来18个月内保持相当强劲,然后该部门才会采取制动措施。“我不认为这会有什么戏剧性,但我认为会有一个平衡,”Gilbane建筑公司执行副总裁Dennis Cornick说。他说,建筑成本和对规格建造的空间需求放缓将抑制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开放式办公室设计受到了哈佛商学院的攻击。最近的哈佛商学院研究发现,当员工从传统的办公室设置转移到开放式办公室时,协作实际上已经下降。许多工作人员将无线设备插入耳朵以调低办公室噪音 - 以及他们的同事。这些研究促使设计师和房地产决策者重新考虑开放办公的趋势。

“我听到了不同客户的不同意见,”康尼克说。他说,一些开放式办公室项目取得了成功; 其他人没有培养预期的合作水平。尽管如此,他说,“加强合作和团队合作的动力几乎是普遍的愿望。”

在没有普遍接受的办公室设计公式的情况下,主要的重新设计之前应该是“理解空间利用的强大过程”和员工习惯,LIA Newman,美国能源部副总裁,国家工作场所总监,SmithGroup说。

SmithGroup寻找三种工作模式的混合设置:“聚焦,协作和创建。”小房间用于接听电话或撰写报告。较大的客房适合团队活动 - 会议和演示。开放空间可能适合大多数其他活动。安静房间和协作空间的数量和大小因客户而异。

Gilbane副总裁Ryan Hutchins表示,“WeWork因素”也在办公室项目中占据突出地位。WeWork为Citi,Microsoft和BlackRock等客户提供丰富的便利设施。WeWork的私人,开放和活动空间充满了沙发,咖啡厅柜台和时尚的氛围。其他开发商和业主被迫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争夺最理想的租户。

在争夺顶尖人才,特别是技术人才的战争中,工作环境越来越成为竞争格局的一部分。“要创新,你必须得到最优秀的人才,”纽曼说。“即使是像银行这样的传统企业也会与硅谷争夺人才。”当像谷歌这样的公司创建一个新的户外圆形剧场用于电影放映时,就像它在密歇根州安娜堡所做的那样,它提高了标准。对于一些有才华的潜在客户而言,在评估来自多个雇主的优惠时,一个很酷的,类似谷歌的工

办公室开发人员,建筑师专注于工作场所设施

开发人员正在创建共享设施,以在多租户站点解决这一趋势。纽曼说,共享的工作咖啡馆提供了“你不会被困在开放式办公室里”的感觉。随着移动技术的使用越来越多,许多工作人员希望选择室内和室外工作空间。纽曼补充说,商业级厨房和功能丰富的健身中心可能包括篮球场和壁球场,这些都是一些客户的舒适愿望清单。她表示,“快乐与工作的融合将会延续下去”。

雇主和设计师正在寻求技术来提高工作效率,空间使用,乘员舒适度和安全性。Syska Hennessy Group负责人Val Loh表示,分析可以帮助公司了解工作空间的需求。如果一个组织了解到每天有10%的员工在办公室以外工作,那么它可以将办公空间减少10%并削减房地产成本。“在一个主要的都市区,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数量,”Loh说。

无线技术性能的不断提高促使一些客户提高了完全无线数据环境的可能性。Loh警告称,该技术还不够可靠。“我们仍然建议每个工作站至少使用一根电线,”他说,即使对于非关键任务系统也是如此。

Loh回忆起一家想要100%无线的制药客户。Syska Hennessy说服客户坚持使用单线每桌协议。事实证明,该公司的许多笔记本电脑与最新的无线网络不兼容。有线选项使公司免于支付立即批量更换旧笔记本电脑的费用。

移动技术可以通过允许员工预留工作空间,更改灯光设置,调整工作站的供暖和制冷,安排代客泊车,干洗以及提供公共交通更新来改善工作环境。

技术还提供新的安全工具。带有视频分析功能的摄像机可以警告安全人员无人看管的行李和包裹,未经授权的人在安全设施周围游荡,以及可疑车辆。

Loh说,相机可能会结合掌上或指纹识别系统,有朝一日可能会取代钥匙卡和遥控器进行门禁控制。许多高层办公楼的工人必须携带两张卡 - 一张进入主大厅,另一张进入办公室。将来,视频分析和手印系统可以消除对任何键盘的需求。

甲级写字楼已经成为高层大规模木材的早期采用者,成为关键的结构组成部分。“在美国,许多首批大规模木材项目都是办公室,因为2015年的IBC代码已经为他们提供了一条道路,”施泰因大众木材公司总监克里斯埃文斯说。迄今为止,大多数美国大规模木材项目都在西海岸,靠近交叉层压木材供应商,但是一个新的CLT设施将在位于阿拉巴马州多森的227,000平方英尺的通用电气工厂上线。

大型木结构有可能节省约15%的施工进度,并且比混凝土具有更轻的上部结构。“一旦你安装了地板,交易可以在下面开始工作,”埃文斯说。“不需要支撑系统。与后张力系统相比,你可以提前四到六周开始。“

他补充说,比混凝土更轻,意味着减少土方和基础工作。一些可能没有特殊工程措施的混凝土结构承载的场地可能能够支撑大规模的木结构。外露木梁为室内空间增添了亲生美感。“设计公司喜欢它,”埃文斯说。

大量的木材梦想家们一直在寻求更高的建设。温哥华的一位开发商最近提出了一座35-40层的塔楼,其中有一个大型木框架和混凝土芯。埃文斯说,目前,最佳情节是六层楼。“我们看到很多120,000到300,000平方英尺的高达五六层的项目,”他说。

埃文斯相信,大规模木材将继续吸引转型,特别是在写字楼市场。“我们相信它不会成为一个利基市场,”他说。“未来,这将是建造多少项目,无论光束是否曝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