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现在应该投资商业房地产

2019-08-17 11:5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印度,房地产一直被认为是一种有利的投资选择。然而,在过去几年中,房地产市场的势头明显减弱 - 实际上甚至在该国部分地区也出现逆转。经济增长不佳加上高房价使人们对投资房地产持更多怀疑态度。这是否意味着房地产不再是一个有利可图的投资选择?

•弱化住宅理由

确实,房地产业是受该国经济增长不佳严重打击的行业之一。打桩库存和价格上涨导致所有房地产资产类别的需求减少。然而,由于该中心的政府稳定,并且该行业已经注入了新的信心,该行业的前景再次看起来是积极的。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通过购买自己的房屋来投资房地产。住宅一直是房地产投资的首选资产类别。原因在于,随着最终用户投资者的生活增长,他们可以出租他们的第一套住房,获得可观的月租收入,并获得更大和/或更好位置的房屋供自己使用。鉴于物业的升值价值,负现金流是可接受的事实。这是大多数喜欢通过住宅路线投资的房地产投资者的典型故事。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取得了成功。

然而,旧的投资方式可能不再适用。住宅物业价格上涨和低升值水平改变了市场情况。投资住宅物业的风险正在增加。在最好的情况下,投资者仍然可以赚钱,但在百分比方面没有那么多,因为住宅物业的价值已经达到顶峰。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投资者甚至可能会亏钱,因为该国许多地方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出现停滞和资本价值下降。

•商业企业

对于那些希望今天投资房地产的人来说,投资商业地产而不是住宅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鉴于商业房地产空间供过于求,与住宅房产相比,目前价格相对较低。此外,该分部通过每月租金持有资本增值和固定收入的范围。

投资商业空间需要比住宅投资更大的投资,这就是为什么商业房地产传统上被视为资产类别,只有重量级的HNI或机构投资者才能参与。然而,现在已经开始改变 - 许多散户投资者现在能够进入商业房地产游戏。

今天,那些关注商业地产投资的人可以看到不同的方式。一个明显的选择是购买商业地产; 但是,人们也可以购买商业开发商的股票,或投资专注于商业地产的基金。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即每个人现在都在谈论的新路线,预计很快就会推出。

那么,在这个时间点投资商业房地产的做法是什么呢?

•'Achhe Din'的影响

随着新的和无可争议的以商业为导向的政府处于中心位置,企业和全球投资者层面都有了新的信心。该部门外国直接投资规范的拟议变化有助于加强市场情绪。像“印度制造”这样的运动正在助长资本流入,从而推高了对该国商业房地产的需求。

•初创企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印度人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印度的初创企业也在稳步增长。在对印度市场重新充满信心的背后,这些企业家不仅吸引了大量投资,不仅来自国际企业,还来自领先的印度企业。事实证明,这是推动印度一线和二线城市商业房地产需求的主要因素。

• 价格合适

印度商业房地产行业的平均资本价值仍比2008年中期的最高峰值低25%。然而,住宅部门的资本价值在2011年底之前超过了之前的峰值。鉴于过去几年印度大多数主要城市的商业租赁和资本价值已经大幅度下降,商业房地产现在吸引了更大的投资者兴趣。

•更好的回报

商业地产的租金收益率通常为8-11%。相比之下,住宅物业的收益率则低得多,为2-4%。随着印度办公空间需求的不断增长,投资商业地产是一个非常好的主张。商业房地产的收益率不仅优于住宅房地产,而且由于需求增加而提供更高的资本增值。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路线

预计不久将由政府开放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集合投资实体,其中语料库主要投资于已完成的收益性房地产资产。然后,所产生的收入/收入的主要部分分配给他们的投资者。已经引入并允许在印度进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交易的准则草案。这是第一次有一种工具可以将小额储蓄引入印度房地产行业。毫不奇怪,一些创收财产的业主正在考虑设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简而言之

今天,投资商业地产已成为更谨慎的路线,特别是那些有足够股权支付首付的人。正月度回报承诺定期现金流,因此投资者不仅仅依赖于升值来产生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