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房地产高管报告第三季度稳定的市场状况

2019-08-19 09:53: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商业房地产行业领导者继续看到平衡和稳定的经济市场状况,根据今天发布的房地产圆桌会议2019年第三季度情绪指数。

房地产圆桌会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DeBoer表示,“正如我们的第三季度指数显示,行业高管们对稳定的市场基本面信心进入下半年,并受到就业率低的稳固经济的支撑。” “虽然存在政治不确定性,经济复苏历史悠久,但商业房地产市场动态仍然稳健,大多数市场的供需平衡,债务和股权随时可用,特别是对于高等级投资,”DeBoer补充道。

圆桌会议的2019年第三季度情绪指数得分为50分 - 比上一季度下降1分。[综合指数通过平均当前和未来指数按1至100的等级评分; 50岁以上的任何得分都被认为是积极的。] 本季度的当前状况指数53和未来状况指数48均与上一季度相同,反映了房地产市场稳定和整体经济状况的稳定。

该报告的Topline Findings包括:

2019年第三季度房地产圆桌会议情绪指数得分为50分 - 比上一季度下降1个百分点。调查参与者对今天的市场动态充满信心。然而,许多受访者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在此周期中已经变得支离破碎,并且更准确地被视为一组独立但相关的市场,这些市场因地理位置和房产类型而异。

许多受访者认为市场即将发生变化,但由于他们认为经济基本面看起来很强劲,因此无法确定下降的明确潜在原因。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一年后的市场情况与今天的普遍情况相似。

对于最佳位置的最佳资产,资产价格仍然很高。许多人质疑房地产周期是否即将结束,价格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下降。60%的受访者认为房地产资产价值将在一年后相同。

对于高等级投资,债务和股权资本的可用性仍然很强。受访者发现了金融机构重建建筑融资的趋势,这些金融机构之前已退出市场。

虽然50%的调查参与者报告今天的Q3资产价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差不多”,但60%的受访者认为,从现在起一年后,价值将“大致相同”,表明房地产资产价格将保持不变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保持稳定。一些受访者认为,在某些市场中,高质量资产仍有增长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