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着手改变房地产的步伐 同时还回馈小型非营利组织

2019-08-19 09:53: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elling Later是一个新的在线社区,将未来的房屋销售商与未来的购房者联系起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温迪·吉尔奇(Wendy Gilch)根据自己购买和出售房屋的经验创造了“销售后期”的概念。温迪解释说,“定时家的买卖,同时是非常紧张的。你有恐惧携带两个抵押贷款,同时还买了回家的冲动,而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东西的恐惧。我们创建了后来出售给帮助消除这两种恐惧!“

Selling Later没有广告,也没有销售线索给第三方。他们不接受推荐回扣并采取严格的反招揽政策。Wendy解释说“我们想创造一种廉价而有用的资源来帮助家庭卖家和买家,而不是企业。如果我们不参与这些事情,这是否会引发更难的开始?这肯定会有!” Wendy强调说“这是正确的做法,因为房地产行业不再适合所有业务。卖家应该知道他们的选择,并根据最适合他们的方式做出卖出决策。”

除了给卖家和买家提供时间外,Selling Later的任务还包括将每个家庭邮政的一部分捐赠给小型非营利组织。温迪表示,“当你阅读新闻时,它会让你觉得这个世界已经疯了。然而,当你退后一步,看看外面的时候,你会看到一大群人让它全部发挥作用在他们的社区里。有伟大的人在那里做伟大的事情;你只是没有听到他们足够的!我们想利用我们的平台揭示许多非营利组织有所作为。“ 一旦成立,Wendy希望通过将每月净利润的一半捐赠给非营利组织来继续增加他们的回馈计划。“ 实际上,你给予和帮助别人所带来的快乐远远超过了为自己买东西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