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信心因改善工作 抵押贷款利率预期而创下新的调查

2019-08-19 09:53: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利美家庭采购信心指数®(高压安注)在7月提高2.2个百分点至93.7,一项新的调查高。六个HPSI组成部分中有五个月比上月有所增加,净“不失业的信心”部分增加了8个百分点,推动该指数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具有前瞻性的工作信心和“按揭利率下降”部分分别上涨16和24个百分点。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Doug Duncan表示,“消费者的就业信心和有利的抵押贷款利率预期使得HPSI在7月份达到了新的调查高位,尽管房地产供应和承受能力方面存在挑战。” “由于收入增长强劲,消费者似乎已经摆脱了冬季情绪​​低迷的局面。因此,情绪定位于利用任何进入市场的供应,特别是在负担得起的类别中。但是,最近的金融市场事件发生在调查数据之后收集的信息可能会影响消费者对未来的看法。“

示他们不担心在未来12个月内失去工作的净比例增加了8个百分点,达到81%。该组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个百分点。

那些表示家庭收入明显高于12个月前的人的净比例增加了1个百分点,达到21%。该组件与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变化。

家庭购买情绪指数(HPSI)将有关消费者购房情绪的信息从Fannie Mae的NationalHousingReasureral®(NHS)提炼为单一数字。HPSI反映了消费者对住房市场状况的当前观点和前瞻性预期,并补充了现有数据来源,为住房相关分析和决策提供信息。HPSI是根据六个NHS问题的答案构建的,这些问题征求消费者对住房市场状况的评估,并解决与其购房决策相关的主题。这些问题询问消费者他们是否认为购买或出售房屋是好时坏,他们期望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走向何方,他们对失去工作的关注程度如何,

Fannie Mae的全国住房调查(NHS)通过现场电话访问对大约1,000名美国人进行了最详细的消费者态度调查,以评估他们对拥有和租赁房屋,房屋和租赁价格变化,房屋所有权困境,经济,家庭的态度财务状况和整体消费者信心。房主和租房者被问到用于跟踪态度转变的100多个问题,其中六个用于构建HPSI(调查结果与2010年6月开始的每月调查结果进行比较)。随着手机变得普遍,许多家庭不再拥有固定电话,NHS通过手机联系70%的受访者(截至2018年1月))。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技术说明。联邦抵押协会进行此项调查并分享月度和季度业绩,以便我们可以帮助行业合作伙伴和市场参与者瞄准我们近期稳定住房市场的集体努力,并在未来提供支持。在2019年7月全国住房调查是之间进行的2019年7月1日和2019年7月23日。大多数数据收集发生在此期间的前两周。采访由PSB与Fannie Mae协调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