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Dunlop通过专注的高级住房团队将物业销售平台扩展至芝加哥

2019-08-19 12:11: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 今天宣布,它已经增加了一个团队的五个房地产销售经纪人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扩大了公司的财产多户销售平台向中西部转移。董事总经理Mark Myers和Josh Jandris以及副总裁Jordyn Berger,Alex Vice和Mike Surak专注于在美国各地进行全面的高级房产销售。该团队将与Walker&Dunlop的高级住房融资集团密切合作,该集团的资金超过9亿美元 2018年高级住房债务融资额。

执行副总裁格雷格·恩格勒 说:“我们一直非常注重整个建设我们的多户型物业销售平台,美国,以及加入这个优秀的团队在芝加哥的两个扩展了我们的地理覆盖和提供了一个入口点到活动的高级住宅该团队在多家庭市场这个细分市场的专业知识及其长期护理平台将补充我们既定的高级住房融资能力,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额外的价值。

“加入沃克和邓禄普使我们的团队有机会成为公司未来几年战略增长的主要贡献者,特别是当它扩大其房地产销售足迹的规模时,”迈尔斯先生评论道。Jandris先生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样一个有助于我们团队成功的卓越品牌和平台的一员。”

在加入Walker&Dunlop之前,Berger女士和Messrs.Myers,Jandris,Surak和Vice是Marcus&Millichap的机构资产顾问(IPA)高级住房小组的成员。该团队在其职业生涯中完成了超过53亿美元的高级住房交易。

Walker&Dunlop是多户住宅销售领域的领导者,并继续扩展其在美国各地的业务能力。自2018年初以来,该公司已经为该团队增加了12个经纪人,并且在2019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房地产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06%。该公司专注于发展这一平台,以补充其国家抵押贷款银行业务的足迹,并设定了到2020年底将其年销量增加到80 亿至100亿美元的目标。

Walker&Dunlop 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是美国最大的商业房地产金融公司之一。该公司为所有商业房地产资产类别提供全面的资本解决方案,并为多户房产业主提供投资销售经纪服务。Walker&Dunlop被列入S&P SmallCap 600指数,并在2014年,2017年和2018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Walker&Dunlop在全国29个办事处拥有700多名专业人士,对客户满意度有着坚定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