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州的房主希望消除压力和销售的不确定性

2019-08-20 09:26: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今天开始,迈阿密,劳德代尔堡和南佛罗里达地区其他地区的房主可以使用Zillow优惠要求Zillow服务的现金优惠购买您的房屋。

Zillow Offers消除了维修,买家访问或其他不确定因素,是一种通过减少房产销售通常带来的压力来出售房产的新方式。如果房屋所有者接受Zillow的优惠,他们将选择截止日期,并在接受我们的优惠后5至90天内根据业主最方便的时间提前。一旦购买了房产,Zillow Offers将准备在市场上出售一次房屋。

Zillow公司总裁Jeremy Wacksman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通过Zillow优惠创造流畅的体验来改变房地产行业:不再有买家报价,或者担心何时会出售房屋。” “自从我们在一年前推出Zillow优惠以来,回应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很高兴将Zillow优惠带给南佛罗里达州的三个县的房主,他们正在寻找一种无压力地出售房屋的方式。”

Zillow是第一家在南佛罗里达州三个县提供此类服务的公司。随着该计划在该地区的发展,Zillow将扩大对更多住宅和公寓的资格。房主可以通过在Zillow.com网站上提供房产地址来验证资格。南佛罗里达州是Zillow Offer的第16个市场。自该计划于2018年4月推出以来,已有超过170,000名房主要求Zillow提出购买房屋的要约。

Zillow Offers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代表的独家支持,以指导业主完成整个过程。

出售物业是一种复杂而紧张的体验。根据Zillow的一项调查显示,为了准备购买者的访问和预约,修复房产是两个最令人沮丧的任务 。此外,61%同时试图买房[1]的卖家 面临着在两笔交易之间分配时间的额外挑战。

使用Zillow优惠的消费者,无论是出售还是与Zillow一起购买,如果他们决定获得Zillow,Zillow Home Loans附属的抵押贷款,可以获得更简单的房地产交易,以获得事先批准并购买他们的下一个属性。

购买Zillow房产的人有信心搬到一个由当地承包商进行专业翻修并且处于完好状态的房屋。

Zillow Offer正在迅速扩张。该计划于2018年首次在凤凰城推出,目前可供希望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出售房屋的房主使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 丹佛,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和科林斯堡,科罗拉多州 ;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和罗利 ; 休斯顿和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 加州里弗赛德; 马萨诸塞州明尼阿波利斯 ;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俄勒冈州波特兰 ; 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Zillow宣布计划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城市提供同样的服务;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俄克拉荷马城,好的 ; 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 ; 圣安东尼奥,德克萨斯州 ; 加州圣地亚哥 ; 佛罗里达州坦帕市 ; 在亚利桑那州的图森, Zillow计划的市场总数将在明年年中增加到26个。

ZillowZillow®通过为当今消费者创造流动的房地产交易,改变人们购买,出售,出租和融资房屋的方式。Zillow是房地产和租赁领域的领导者,也是可靠的数据来源和灵感来源,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针对beine和root市场的专业人士。

数据,技术和工业房地产协会将Zillow置于购买房屋体验的几乎每个重要位置,这有助于消费者更快地找到并找到他们的新家。Zillow现在提供完全集成的购房体验,包括访问销售列表:ZillowOffers®,一种通过Zillow直接买卖房屋的全新,简单方式; 和Zillow Home Loans,Zillow附属的抵押贷款机构,提供简单的方式来获得预先批准和抵押融资。Zillow Premier Agent立即将买家和卖家与房地产专业人士联系起来,协助购房流程。对于租户,

除了Zillow.com之外,Zillow还运营着一套房地产移动应用程序,在网络上有超过24个流行的应用程序。Zillow成立于2006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