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家园和花园房地产经纪人布莱尔迈尔斯重复交易双方的最高排名

2019-08-20 09:26: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连续第二年,Realogy 下属代理商导致同性恋房地产专业人士(NAGLREP)的全国协会前LGBT +代理列表,其中超过一半(53%)按销售量排名的代理商和按个别方面排名的代理商的近一半(49%)。总体而言,在新排名中获得认可的所有代理商和团队中,有35%与Realogy品牌有关,这是基于该公司在去年首届名单中的强劲表现。

“我们仍然致力于支持和发展我们多元化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基础,并且很高兴他们继续在NAGLREP的顶级LGBT +生产商名单上展示如此强大,” Realogy Franchise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eyton说。“我们与NAGLREP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以及许多成功的LGBT +代理商与Realogy品牌联盟的事实更能证明LGBT +社区及其盟友在Realogy拥有一个家。”

其他Realogy亮点:

布莱尔迈尔斯更好的家园和花园房地产成功在佐治亚州的华纳罗宾斯连续第二年在个人交易方面排名第一。

Realogy品牌代表按个人数量排名的前20名代理商中的前10名和14名中的6名。

Realogy品牌代表排名前20位的个人中的6位和排名前20位的代理商中的6位。

苏富比国际地产®导致在个别销量位居剂(9)号的所有品牌,并表示由个体量位居前10名代理中的五个。

科威国际不动产®导致所有Realogy品牌与排名20个附属代理商和团队。代表其他Realogy品牌包括苏富比国际地产®(13),21世纪®(4),美好家园®房地产(3),科克伦® (1)和爬升房地产® (1)。

顶级LGBT +代理商名单由真实趋势创建并由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提供,是房地产行业唯一对顶级LGBT +及相关代理商和团队的认可。今年的名单包括118个个人和团队,近一倍去年的总奖项的获得者,其中NAGLREP创始人杰夫·伯杰说亮点“的积极势头的LGBT +社区今年已经看到了房地产行业。”

所有在NAGLREP顶级LGBT +代理商名单中排名的销售专家和团队也出现在2019年的真实趋势+ Tom Ferry America的最佳房地产专业人士 评级中。真实趋势使所有NAGLREP成员符合2018年个人代理生产最低50面或2000万美元销售量的资格。领导为NAGLREP成员的团队在上一年至少获得75个方面或3000万美元的销售额。

Realogy是NAGLREP的创始成员,也是NAGLREP在Gold Level的唯一住宅房地产合作伙伴。该公司还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专业房地产组织(包括AREAA,NAHREP 和NAREB)合作,这些组织致力于改善不同社区的住房拥有机会。

Realogy Holdings Corp. 是美国领先且最综合的住宅房地产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独立销售代理商提供最佳服务,以便为当今的消费者提供最佳服务。Realogy通过其业内知名品牌,包括美好家园提供其服务®地产,21世纪®,枝繁叶茂房地产®,Coldwell银行家®,Coldwell银行家商业®,Corcoran的®,时代®,苏富比国际地产®以及作为NRT,Cartus ®,标题资源集团和ZapLabs ®,一个内部的创新和技术开发实验室。Realogy完全整合的业务模式包括经纪,特许经营,搬迁,抵押以及所有权和结算服务。Realogy为独立销售代理提供领先的技术,一流的营销和学习计划以及支持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生产力并建立更强大的业务。Realogy的附属经纪公司在全球开展业务,在美国拥有约188,600名独立销售代理,在113个其他国家和地区拥有约111,200名独立销售代理。Realogy总部位于新泽西州麦迪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