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的租约将在混合用途开发中启动第二个办公大楼

2019-08-21 09:09: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estdale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宣布尤伯杯将在史诗移动到第二个计划的23层办公大楼,在东侧的混合用途发展达拉斯市中心,毗邻Deep Ellum。新大楼将完成The Epic充满活力的八英亩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目前占地面积为251,000平方英尺的The Epic办公空间; 55,000平方英尺的餐厅和零售空间; Pittman Hotel酒店拥有164间客房,提供全方位服务的Kimpton酒店; 和汉密尔顿的 310个豪华公寓住宅。

计划中的第二个办公大楼将为开发项目增加47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1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优步将在新塔中占地约450,000平方英尺,由Perkins + Will设计的Westdale's The Epic的这座建筑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建造。计划中的第二座办公大楼将设计为向前 - 思考细节以及45,000平方英尺的休闲甲板,是会议空间,小卖部等的组合。

“我们很高兴Uber选择The Epic进行持续的扩张和增长,因为这不仅对达拉斯市中心和Deep Ellum而言非常重要,对于Metroplex来说也是如此,” Westdale房地产管理负责人Dennis M. Trimarchi表示。管理。“Uber和他们的顾问很高兴能够合作,我们期待在我们完成办公设施的设计和建设时继续保持这种关系。”

在新办公大楼竣工之前,优步计划到2020年7月搬入现有的Epic办公大楼,这是一座LEED金牌认证大楼。该公司将在9至15层占地168,000平方英尺,将容纳约700名员工。优步计划在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在新塔楼进行租户改善和扩建,并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入住,估计有3,000名员工。

“Deep Ellum是达拉斯 - 沃思堡最独特,最具历史和最多元化的社区之一,也是该地区的城市核心.Westdale对市中心新区,特别是Deep Ellum的愿景已经实现,我们期待为了欢迎优步的超过3,000名员工加入The Epic,“Trimarchi说。

CBRE的Dennis Barnes,Tommy Nelson,Ben Davis代表Westdale; 和菲尔·帕克特,约翰·埃勒曼,哈兰·戴维斯,世邦魏理仕的代表在交易尤伯杯。

The Epic由Westdale拥有和开发,目前拥有三座建筑--The Epic办公大楼,历史悠久的Pittman酒店和The Hamilton住宅高层建筑。三座建筑的建筑与开发的步行友好和游客细节相协调,如高步行性,绿色空间,协作创意区和艺术装置。The Epic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是通往城市核心区最理想区域的门户。

现有的Epic办公大楼也由全球建筑公司Perkins + Will设计,提供251,000平方英尺的现代化可持续办公空间。现代化的办公大楼位于太平洋大道2550号,是一座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AA级办公楼,为明天的员工提供创新设施。专为引人入胜的环境而设计,精选设施包括带豪华更衣室的健身中心,办公室露台,多个协作区,自行车存放区以及带全年座位的七楼屋顶便利设施,享有达拉斯市中心一览无余的美景。

自90年代初以来,Westdale一直积极参与Deep Ellum。他们一直在购买和翻新Deep Ellum的建筑,重点是该地区的住宅和商业复兴。Westdale相信该地区的音乐历史和活力,并支持新兴企业,如炸弹工厂 - 全年举办头条音乐会和私人活动的场地。

Westdale是一家战略性房地产投资公司,拥有,开发和管理全国各地的商业项目。自1991年以来,Westdale已在30个城市收购了200个商业地产,总资本额超过40亿美元。凭借内部物业管理,租赁和建筑服务,Westdale的1200名员工有效地推动了美国50家领先的垂直整合商业房地产公司的领先地位。Westdale总部位于达拉斯,并在全国设有办事处。

关于皮特曼酒店

皮特曼酒店是金普顿国旗,是历史悠久的Pythias神庙骑士团(后来成为联盟银行家信托大楼)的适应性再利用,最初由建筑师威廉·西德尼·皮特曼于1916年设计。Westdale与VineTower和Perkins + Will合作进行适应性再利用项目,该项目将提供164间客房,5,000平方英尺的附属零售,会议空间,特色餐厅,酒吧和休息室,户外庭院,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以及翻新现场音乐传奇“Blind Lemon”Jefferson和Sam“Lightnin” Hopkins曾经表演的大宴会厅。

关于哈密​​尔顿

在汉密尔顿是一个26层的豪华公寓大楼与Westdale,路灯住宅和鲁尼里克斯吻建筑公司310个住宅。在汉密尔顿将有设施,如22900平方英尺附着零售,健身中心,私人酒吧居住,度假式游泳池甲板,私人餐厅,咖啡吧,狗清洗站和自行车存放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