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大牧场提供新的Cul de Sac 州立公园和国家森林地带

2019-08-21 09:09: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人们正在得克萨斯州牧场大,在销售速度最快的种植面积社区得克萨斯州,寻求更大的空间,一个高海拔干旱,大量的隐私和树木,和平我们知道他们被数千英亩的受保护的国家森林和州立公园所包围。没有时间限制,可以通过批准的信贷获得优质融资,包括为德克萨斯退伍军人提供特殊融资。2至5英亩的家庭起点仅为59,900美元。

8月24 日星期六,一系列新的,有限的选择,包括州立公园地段和国家森林地段。还将提供Big Manager's Specials,这是一个以折扣价格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物业选择的绝佳机会。

“让德克萨斯大牧场独一无二的是我们在166,000英亩的山姆休斯顿国家森林中间,”德克萨斯大牧场的土地顾问兼经纪人Bear Prince说道。“这是一个美丽的游乐场。这就是人们对它的喜爱。人们从休斯敦来到周末享受森林。我们住在里面。”

由于德克萨斯大牧场的建设前住宅市场上市,他们一直在热销。德克萨斯大牧场拥有高速互联网,可轻松前往伍德兰兹,I-45和乔治布什洲际机场,是人们称之为家的理想居民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