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 Multifamily宣布以约1.18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五家多户住宅

2019-08-21 09:09: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卡特今天多户宣布收购分布于5个公寓社区的奥古斯塔,广州,GA和梅肯,GA。该物业共有1,156个单位,总成交价约为1.182亿美元。该合资交易与RSM Capital Partners合作资本化,由NorthMarq Capital,LLC提供咨询,并由五个房利美贷款承担。

TEN35 ALEXANDER - 奥古斯塔

TEN35亚历山大坐落在越来越希望西奥古斯塔附近,东边20号州际公路和华盛顿路。TEN35 Alexander酒店建于2001年,提供200间现代化的宽敞公寓住宅,面积为1,118平方英尺。这个社区距离奥古斯塔的顶级零售和餐饮场所仅有几分钟的路程,包括高档的萨里中心。

遗产在RIVERSTONE - Canton,GA

Riverstone公寓社区拥有240个单元的遗产,地理位置优越,位于Canton的零售中心,靠近顶级学校,餐厅和娱乐设施。Rivers at Riverstone酒店建于2001年,拥有坚实的堆砌石板和硬板壁板外墙,迷人的外观设计和宽敞的平面图,平均面积为1,067平方英尺。

落在Spring Spring CREEK - 梅肯,GA

位于River Crossing区西北部的Macon,位于Spring Creek的296个单元位于一个备受追捧的位置,靠近多个零售中心。根据库什曼韦克菲尔德的说法,梅肯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多户型市场,其平均有效租金同比增长,空置率下降约4%。

河流交汇处的遗产 -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梅肯市的 River Crossing河口的购物中心位于乔治亚州北部梅肯市新兴的购物和餐饮区River Crossing的商店街对面。River Crossing拥有200个单位的Legacy,建于1986年,与Spring Creek的瀑布共享其北部物业线,由于这两个资产共享相似的年份和地点,因此可实现多种规模经济和运营效率。

RIVERSTONE - Macon,GA

位于Macon,距离River Crossing的Legacy不到一英里,拥有220个单位的Riverstone是一个建于2012年的全封闭社区,拥有风景优美的海水游泳池和一流的设施。Riverstone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I-75不到四分之一英里,方便客人前往该市最大,最多样化的零售走廊。

“我们很高兴收购构成乔治亚投资组合的五个高品质公寓社区。奥古斯塔,坎顿和梅肯子市场的基本经济特征使这些物业的地理位置成为我们中美洲市场战略的理想选择。我们期待着Carter Multifamily首席执行官Cindy Pfeifer表示,在这些非常理想的地区,为每个房产的租户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增值计划,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吸引力和便利设施。

Carter Multifamily打算将这些房产重新定位为一流的公寓社区,以服务该地区的大量零售,酒店,教育和医疗服务专业人士。预计装修将包括公寓住宅内部和公共区域的更新,包括游泳池,俱乐部会所和休闲区。

关于Carter Multifamily

Carter Multifamily是一家专注于多家庭房地产的公司,提供增值机会。Carter Multifamily的领导团队在多家庭房地产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利用关键的行业关系专注于 增长 和 收入 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