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er新家购物者如何寻求永远保持年轻

2019-08-21 09:09: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婴儿潮一代的退休,他们将在那里生活和如何考虑他们的下一个章节时,他们会住在关键决策的驱动程序做准备。大多数55以上的家庭购物者不仅希望找到一个新家,而且正在寻求机会通过追随新的兴趣,结交新朋友和对许多人来说至关重要来丰富自己的生活 - 为自己提供健康和保健。Shea Homes最近在全国范围内调查了55位以上新购房者的专有研究,81%的参与者表示他们更倾向于将广泛的健康和保健计划作为他们社区内的度假设施,从而避免假设只有健身中心是55位购物者的优先考虑。

全国领先的55+和度假生活方式社区品牌Shea Homes的三部曲一直是其行业领域的颠覆者,自1999年以来创造了满足消费者对退休前和退休后消费者需求的新方法。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Trilogy 55 +全国各地的社区都处于基于趋势的节目制作的最前沿,通过其度假村级别的俱乐部,一致地为房主设计充满活力和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设施。

与竞争对手的显着差异,董事会认证的Naturopathic Physician 博士Amy Whittington博士领导Trilogy为全国三部曲社区提供的标志性健康教育计划。Whittington博士认为,通过传统的西医和中西医结合,可以实现最佳的健康。她的专业知识通过新闻简报和联播研讨会为一系列感兴趣的主题提供指导,允许房主参加任何三部曲社区的互动学习课程。

Trilogy一直是几个标志性健康计划的先锋,包括品牌健身体验Afturburn,结合最佳的高强度间隔工作,个人训练和移动模块,为房主创造一个具有挑战性和激励性的健身方案。专业的健身课程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健身时间,同时还提供各种户外娱乐活动,包括Avid Trails™和Avid Fitness Pods™的多表面步道系统,位于奥兰多北部的度假生活品牌奥卡拉保护区社区区域。

Trilogy充分利用户外旅行的兴趣,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专用空间。当夏洛特北部的Trilogy Lake Norman 在2017年开设其度假俱乐部时,它首次推出了户外探险设施The Outfitter,房主可以拿起他们的日常拿铁,同时拿起他们的皮划艇在湖上冒险或计划另一个户外旅行的兴趣。Outfitter是社区的起点,也是异地游览的聚会场所。卓越的便利设施为周边地区的户外休闲提供了充足的机会。此外,多个55岁及以上的三部曲社区提供广泛的远足径,包括社区内和附近。

“Trilogy社区的健康和健康不仅仅是因为你应该去健身房,而是通过丰富经验和活动来激发更幸福的生活,” Shea Homes Active Lifestyle Communities总裁Jeff McQueen表示。领导Trilogy品牌。“有了这么多的便利设施和激活的项目,房主可以选择他们想要如何进一步开展他们的健康之旅。在Trilogy,我们在创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计划方面做出了响应,就像我们开发满足购房者需求的产品一样不知道他们有。“

房主在55岁以及所有年龄的三部曲社区中获得的健康和保健机会并不以创新的娱乐节目和专家资源为终点。目前,Trilogy在全国55个以及度假村社区内管理着12个度假俱乐部。每个俱乐部都包括但不限于度假设施,如远足,步行和自行车道,厨师驱动的食品和饮料计划,由行政总厨领导的当地流行的餐饮场所,锦标赛高尔夫球场,泡菜球和运动场,全部服务日温泉,创意工作室,体育和游戏休息室以及度假游泳池 - 所有这些都为品牌提供了补充和贡献,为房主提供整体健康和保健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