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las Elliman扩展到德克萨斯州

2019-08-21 09:0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按销量计算,全美第二大独立住宅房地产经纪公司Douglas Elliman今天宣布与休斯敦的房地产营销和销售公司建立合资企业, Sudhoff公司。截至今天,Sudhoff的业务将由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负责,为休斯顿新的公寓开发市场提供85%的市场份额。根据合资企业,Douglas Elliman将以14亿美元的价格代表当前新开发项目约5亿美元在未来12个月内进入市场的管道。目前市场上的项目包括Giorgetti Houston,The River Oaks,The Sophie和The Revere,以及休斯顿最新的豪华公寓The Hawthorne。

“就像洛杉矶一样,休斯顿正在经历垂直生活现象,而且因为我们在科罗拉多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许多客户都来自休斯敦,所以我们觉得现在是时候向德克萨斯州迈进一步了,”执行官Howard M. Lorber说道。 Douglas Elliman Realty,LLC董事长。“重要的是要找到一家公司,其房地产开发的综合方法与Douglas Elliman的方法相似,我们在Sudhoff公司找到了真正的合作伙伴。”

自2010年以来,Sudhoff Companies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经验,从融资和预发展规划到设计和建筑。他们在完工前一直销售近100%的新建筑公寓库存,并拥有为客户提供销售策略的记录,从而加快销售速度,同时提高开发商客户的盈利能力。

Sudhoff合伙人Jacob Sudhoff和Catherine Lee将继续在新成立的德克萨斯州Douglas Elliman中担任不可或缺的角色。

通过这项新的合资企业,Douglas Elliman将在全美拥有120个办事处,拥有7,000多名销售人员。2018年,Sudhoff销售额超过4.93亿美元,这是休斯顿地区新建房屋的最高销量。2018年,合并后的组织在全国封闭销售总额中达到了286亿美元。

“经过近十年的建设,与60多位顶级建筑商和开发商合作,与Douglas Elliman的联盟将对德克萨斯州的发展前景产生更大的影响,” Jacob Sudhoff表示,他将担任首席执行官中寿道格拉斯艾丽曼,得克萨斯州。“我们通过Elliman的全国影响力以及与Knight Frank的全球联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曝光。这将进一步让我们为开发商和房主带来更大的价值,并优化我们的客户满意度。”

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斯科特·德金(Scott Durk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雅各布及其团队在Sudhoff公司建立合资企业。” “ 当我们进入这个新市场时,此举将为Douglas Elliman带来竞争优势。” Douglas Elliman开发营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sandeFrança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将我们的开发营销品牌带到休斯敦市场,并期待与Jacob及其团队一起扩展他们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