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宣布了最新的豪华高级住宅社区的破土动工

2019-08-21 09:09: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倡导发展伙伴 已经宣布了他们最新的豪华高级住宅社区的破土动工,32单元内存关怀社区圣迪马斯,CA. 该项目位于Via Verde - 一个记忆护理社区,名为The Terraces,位于Via Verde 1155号,计划于2020年初初开放。

Via Verde的露台是专门为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各种形式的老年痴呆症患者设计和配备的。结果将是提供像家一样的崇拜环境,但具有个性化的关怀和活动。Terraces将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记忆护理为重点的建筑,不仅在圣迪马斯,而且在周边城市。

该社区正在Via Verde公园附近1.2英亩的土地上建造,街对面是Via Verde Plaza - 一个Von的锚定邻里购物中心,可以在附近进行充足的居民活动。一旦完成,社区将拥有两个安全的15,000平方英尺的社区和16个套房。私人套房,私人房间,共用卫生间和伴侣室将提供一系列生活选择 - 旨在满足各种预算和各种居民需求。所有套房均设有步入式淋浴间,护士呼叫/紧急报警系统,独立恒温控制器和9英尺高的天花板。

该社区将由Frontier Management运营,这是一个由80多个老年人住房社区组成的最佳区域运营商,其中四分之一是与Terraces类似的独立式记忆保健建筑。

“选择Frontier Management来操作建筑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轻松的选择......在过去的五年里,他们成功地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开设和运营了我们独立的记忆保健设施,并且在业内,他们被广泛认为是最好的班主任,特别是在独立记忆保健设施方面,“ Advocacy Development Partners的合伙人Nick Kavayiotidis 说。

这个设施丰富,精心制作的社区将超越期望,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机会,适合家庭成员的葡萄酒室和充足的安全户外区域。丰富的公共区域和设施加上蒙台梭利的计划和活动将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温馨和社交互动的环境。

Frontier Managemen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罗德里克表示,“高人员与居民比例,基于蒙台梭利灵感方法的SPARK生活丰富计划和卓越的餐厅用餐将成为Terraces的Frontier标志性特色。我们将提供在安全,以记忆护理为重点的环境中,所有舒适的家庭。“ 至于圣迪马斯的位置,罗德里克先生补充道,“我们知道这个社区对记忆保健服务有很多未满足的需求 - 所以我们期待很多兴趣,但我们也希望提供比现有更高水平的优质护理和住宿。我们期待着欢迎社区在明年夏天访问我们的大楼 - 我们一定会计划举办盛大的节日盛大开幕庆典!“

为满足认知障碍老年人的多样化需求,社区将提供:

餐厅风格的用餐室供应美食

场内外娱乐和社交活动

活动室提供定期社交活动,游戏和蒙台梭利的节目,包括艺术和手工艺

酒店内的沙龙和日间水疗中心

安全的感官花园,步行道,内部庭院和俯瞰庭院的二楼露台

使用社区面包车和汽车前往活动和医疗预约。

此外,护理选项将根据每位居民的需求进行定制,包括药物管理,家务管理,健康监测和评估,美容辅助,饮食指导以及现场医疗预约的协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