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的建筑公司赢得了四个主要奖项

2019-08-21 09:09: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rahan Architects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奥尔良的全球建筑公司,在纽约市和芝加哥设有办事处,由Victor F.“Trey”Trahan III创立,美国慈善家FAIA和建筑师。自公司成立以来,它已经建立了一系列建筑类型和规模,包括美国和海外的学术,文化,教会,住宅,商业,综合用途和城市项目。值得注意的项目包括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联盟剧院,洛杉矶新奥尔良的Superdome以及智利巴塔哥尼亚科尔科瓦多国家公园独特而重要的保护和保护事业。

111 NORTH,BATON ROUGE,路易斯安那州MAGAZINE STREET RESIDENCE,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州LAREDO会议中心,拉雷多,德克萨斯州联盟剧院,亚特兰大,乔治亚

该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以下最近的荣誉:

联合剧院表演木工的

R + D奖项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

通过手工艺和增强现实技术实现,Trahan Architects通过艺术,设计和激光技术的结合,将历史悠久的场地转变为互动目的地。其结果是采用最新的3D扫描技术实现了蒸汽弯曲手工制作的木制剧院内部设计,融合了设计,可持续建筑和卓越的声学效果。

芝加哥雅典娜神庙: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将2019年美国建筑奖授予Trahan Architects的以下两个项目:

111 North是一个细长的二十六层住宅大楼,位于巴吞鲁日市中心的密西西比河沿岸。该项目的批量仅为2,265平方英尺,采用高效的核心和创新的结构设计,提供二十三个住宅单元(每层一个单元)。这些单位包括定制胡桃木橱柜,美丽的大理石台面和装饰,建筑现浇混凝土和落地玻璃,可欣赏周围市区的壮丽景色。

拉雷多会议中心

德克萨斯

州拉雷多圣奥古斯丁历史悠久的拉雷多区会议中心为建筑群的建筑表达提供了出发点。新建筑的体量与Ortiz House的街道墙相对应,将建筑群的整体高度限制在28英尺以上。由于所有活动空间都是“双高”体积,需要无柱跨度,因此复合体将提供20英尺或更高的清晰高度。新的会议中心包含两个历史建筑:Ortiz House和907 Zaragoza Street,重新开发这些结构,用作项目的关键资产。沿着场地周边的接入点与San Agustin大教堂,La Posada酒店和Rio Grande河等历史特色相对应。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位于Picayune Place历史悠久的新奥尔良附近Residence酒店位于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市中心的空地上。沿着杂志街,原始的1854立面是20多年前在火灾中被摧毁的结构的唯一残余。住宅的设计以创造一个安静沉思的地方为中心,在充满多余和狂欢的城市安息。房屋本身是一个现浇混凝土箱的简单部分,位于巨大的风化钢雕塑墙旁边。大型钢板构成了房屋内部的背景,通知内部和外部,自然光线和阴影之间的关系。材料调色板仅限于博物馆品质的混凝土,玻璃和钢材,可提高房屋内自然光线的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