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Real Estate Group为社区举办免费的月度房地产投资活动

2019-08-21 09:09: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tlas Real Estate Group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投资,经纪和物业管理的全方位服务性房地产集团,将在丹佛和科罗拉多斯普林斯举办月度房地产投资活动。

作为Atlas为社区服务的承诺的一部分,Atlas投资经纪(AIB)团队,Michael Hills,Jennifer Reinhardt,Lisa Schoen,Nick Hodapp和Jacob Mueller,正在提供三个不同的月度演示和网络活动,使人们掌握知识需要建立长期财富。

这些免费,亲密的活动教育参与者如何在温馨,轻松的环境中通过房地产投资铺平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在每次活动中,AIB团队分享个人故事,讲述他们为什么决定投资房地产以及他们通过房地产取得的成功。

“Atlas致力于通过推广计划推动社区变革,并且知道我们的投资课程有助于改变我们社区中许多人的生活,这是有益的,” Atlas Real Estate Group总裁Tony Julianelle说。

这些活动涉及三个方面: 众议院黑客101:没有/低钱投资,房地产投资时间和妇女的房地产投资时间:创造你的财务独立之路。每个活动都满足参与者的独特需求,提供真实业主的真实建议。

“我欢迎任何对房地产投资感到好奇的人加入我们的Atlas'自由活动之一,” 投资经纪公司副总裁Michael Hills表示。“在Atlas,我们热衷于教人,一步一步,如何投资,产生被动收入,实现金融稳定和自由。”

关于阿特拉斯房地产集团:阿特拉斯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集团,专门从事丹佛的投资,经纪和物业管理。该集团的内部房地产持有量超过5000万美元,并已购买和出售超过4,000处房产,总价值7.5亿美元的交易。Atlas管理丹佛及周边地区的3,000多个住宅和商业物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