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5,000平方英尺的便利设施中心设有世界级体育俱乐部

2019-08-21 09:0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ubenstein Partners,LP,一家垂直整合的房地产投资顾问,专注于增值办公房产机会(连同其附属公司“鲁宾斯坦”)宣布正式开业俱乐部会所是一个占地25,000平方英尺的高端休闲中心,位于亚特兰大北富尔顿子市场1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Sanctuary Park内。会所于8月8 日隆重开幕式上正式推出。

俱乐部会所包括一个新的食品大厅,运动俱乐部,会议室和培训空间,为Sanctuary Park的租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社交中心,与亚特兰大地区办公楼市场不同。超现代化设施的产品包括:

市场:由Sterling Culinary Management管理的10,000平方英尺的“农场到餐厅 ”食品大厅,包括The Garden Bar,The Deli,The Skillet和The Brew Bar咖啡和冰沙酒吧等餐饮选择。该设施提供延长的服务时间以及为租户提供的休息室和户外休息区。

Fit Club:一个超过10,000平方英尺的世界级运动俱乐部,由Corporate Sports提供专门的现场管理,The Fit Club提供租户团体健身课程和自行车工作室,宽敞的更衣室以及各种健康和保健资源。租户只需支付少量月租费即可获得无限数量的课程。

董事会会议室和论坛:便利的现场培训和会议设施,包括可容纳12人视频会议功能的会议室会议设施和可容纳200多人的培训和会议空间设施。设施可以以实惠的价格出租,还提供现场美食。

此外,俱乐部会所俯瞰Sanctuary Park的垒球场,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已经强大的社交活动中心。受欢迎的Sanctuary Park垒球联盟自2000年以来一直活跃,仅今年就有300多名球员和15支球队。

“我们很高兴将这个非凡的设施及其广泛的设施带到Sanctuary Park租户,” Rubenstein Partners副总裁Tim Skender说。“The Clubhouse提供的食堂,健身俱乐部和高科技会议及培训服务最大限度地提升了Sanctuary Park的整体租户体验,是该办公园区继续发展成为世界级企业园区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协作工作和社会环境。“

Rubenstein Partners首席运营官Eric Sc​​hiela表示:“Sanctuary Park的会所是最新的高端市容中心,Rubenstein已经为其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增添了新的活力。” “郊区办公环境不断变化,企业用户要求更加充满活力的日常工作环境,增加社交,娱乐和餐饮选择。租户也认识到优质设施和服务在招聘和留住人才方面的价值。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提供充满活力,高品质,舒适的工作环境,让我们的投资组合中的租户能够在日常业务中脱颖而出。“

Rubenstein Partners于2016年收购了Sanctuary Park综合体,并开始实施数百万美元的资本改善策略,以实现房地产现代化并巩固其作为整个亚特兰大地铁市场顶级办公楼开发之一的地位。一年多以前在The Clubhouse开始施工,迄今为止进行了额外的完善改进,包括大堂,卫生间和其他室内装修,新的湖畔室外露台,以及公共区域升级,如新的电梯出租车和更新的走廊。

Skender补充道,“对该物业进行的大量资本改善正在帮助我们吸引那些正在寻求Sanctuary Park现在所提供的产品的租户: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先进设施,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

自从鲁宾斯坦收购该物业以来,Sanctuary Park综合体也获得了巨大的租赁成功,包括近三十万平方英尺的Delta牙科保险公司的租赁扩建和续租以及Northpoint Commercial Finance,Ericsson,Gresham Smith,McKesson,Thrivent Trust的新租约,Guardian Holdings,Philadelphia Insurance和Lendlease Americas。其他公司租户包括Colonial Pipeline,Coca-Cola,EY和LeasePlan。

关于Sanctuary Park:

Sanctuary Park九层建筑群拥有北富尔顿市场独特的安全私人公园式环境,位于市中心,可通过Haynes Bridge或Weseide Parkway的Mansell Road 快速轻松地前往Georgia 400 。现有9座建筑中有7座获得LEED认证和能源之星认证,现场设施突出地展示了全新的25,000平方英尺的俱乐部会所,其中包括一个新的食品大厅,运动俱乐部,会议室和俯瞰的训练空间,一个修剪整齐的垒球场和一个活跃的凉亭垒球联赛,两个门控入口,往返于North Springs MARTA站的免费班车服务以及安全的建筑通道。

关于鲁宾斯坦合伙人

Rubenstein Partners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一家私人房地产投资管理和咨询公司,业务遍及美国各地。该公司由其创始人David Rubenstein和一群高级房地产高管领导,专注于指导和管理美国Rubenstein Partners的前身公司The Rubenstein Company,LP及其附属公司的办公室房地产投资。 1969年,是大西洋中部甲级写字楼房地产业最大的私人业主运营商之一,拥有和经营价值约12亿美元的资产组合自2005年以来,Rubenstein Partners代表其投资者和客户在全美投资超过2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房地产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