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or提供了美国各地湖镇房地产热卖的一瞥

2019-08-21 11:19: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夏季炎热丝毫没有松口,迹象realtor.com ®,首页Search℠的家,今天公布的10个最经济实惠的湖泊城镇的名单,提供低于450,000美元的海滨物业。与在海洋上拥有度假屋不同,湖泊住宅可以更方便 - 不仅仅是价格,还有那些不住在海岸附近的人。

“湖城市往往为人们提供水上运动,便利设施,自然美景和经常顶级品质的餐饮选择一个数组实惠的目标,说:” 克莱尔Trapasso,资深新闻编辑,realtor.com ®。“其中一些湖泊城镇也是冬季滑雪胜地的两倍。那些享受寒冷天气运动的人,除了夏季活动,实际上可能会得到一个全年都可以享受的家。”

名单上最实惠的城镇是纽约州詹姆斯敦,中位数价格仅为59,000美元,但如果您希望拥有私人海岸线的两居室住宅可以显着提高价格。爱达荷州桑德波因特(Sandpoint)是经济实惠的湖泊城镇中最昂贵的,其中位数价格为429,000美元,各种湖滨房屋价格超过100万美元。虽然这些负担得起的湖泊城镇的房屋成本可能有所不同,但名单上的大多数人共享的一些共同主题是提供全年娱乐和可供购买的大量单户住宅的景点。

从东海岸到西海岸 - 以及中间的任何地方 - 以下城镇是按照等级顺序获得经济实惠的湖泊房屋的最佳地点:

1. 布兰森,莫。 中位数价格:205,900美元

布兰森位于密苏里州最受欢迎的两个湖泊附近,是一个中西部度假胜地,里面有音乐场所,游乐园,夜生活场所以及当地人和游客可以享受的其他景点。对于那些寻求水上运动和划船的黄金地段的人来说,Table Rock Lake周围有各种单户住宅,价格通常在35万美元到65万美元之间。Taneycomo湖是鳟鱼渔民和那些寻求安静的目的地的首选,买家可以找到约120,000美元的单卧室公寓。

2. East Stroudsburg,Pa。 中位数价格:187,000美元

East Stroudsburg是寻求逃离城市生活的人们的热门目的地,是Poconos的度假胜地,以其湖泊,滑雪胜地,历史悠久的城镇和水上公园而闻名。虽然该地区的大多数房产价格低廉,但优质湖畔房屋的价格从90万美元到140万美元不等。Lake Naomi湖和Timber Trails也是附近的好选择,拥有较小的单户住宅,起价约为120,000美元。

3. Port Clinton,Ohio中位数价格:259,900美元

克林顿港是一个迷人的小镇,位于伊利湖的西部边缘,拥有大量低价公寓和单户住宅,通常起价约为30万美元。除了克林顿港的许多海滩,岛屿和宁静的海湾外,该镇还拥有众多娱乐活动,包括非洲野生动物园野生动物园,The Watering Hole Safari and Waterpark水上乐园,独特的古董店和海滨餐厅。

4. 纽约州詹姆斯敦。 中位数价格:59,900美元

詹姆斯敦坐落在Chautauqua湖的顶端,以其非常实惠的房地产,当然还有湖泊而闻名。然而,詹姆斯敦也因此成为一流的喜剧目的地。作为喜剧演员露西尔·鲍尔(Lucille Ball)的故乡,詹姆斯敦(Jamestown)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露西尔球节喜剧节,其中包括杰瑞·赛因菲尔德,艾米·舒默和杰·莱诺等人。那些希望全年待在那里的人将能够降价,因为这个地区充满了以高价出售的老式单户住宅。

5. 亚历山大港,明尼苏达州中位数价格:288,900美元

亚历山大港位于道格拉斯县,那里有大约300个湖泊,当然也不乏湖畔住宅。海滨房产主要是单户住宅,起价超过10万美元。然而,还有各种较大的房屋,有更多的种植面积和更高的价格标签。

6. 加利福尼亚州Clearlake。中位数价格:219,900美元

受欢迎的北加州度假小镇Clearlake受到此前止赎危机和近期野火的严重打击。然而,该镇正在卷土重来,甚至计划重新开放着名的Konocti Harbour Resort。传闻是北美最古老的湖泊,清湖的淡水仍然是一个主要的吸引力,特别是房地产价格只是纳帕和旧金山等附近城市的一小部分。

7. Spirit Lake,Iowa中位数价格:$ 315,000

Spirit Lake和Okoboji是北爱荷华州两个更热闹,更理想的湖泊小镇,拥有海滨景点,包括游乐园和深水清水。西奥科博吉湖(West Okoboji Lake)充满了海滨,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和宏伟的庄园,而东奥科博吉(East Okoboji)和灵湖(Spirit Lake)则拥有更实惠的公寓和单户住宅,可共用湖泊。

8. Mountain Home,Ark。中位数价格:$ 174,900

如果您想在湖边寻找宁静祥和的住所,请前往Mountain Home。与此列表中的许多其他湖泊城镇不同,Mountain Home没有很多娱乐活动。相反,这个宁静的地方的主要景点是诺福克湖,一个22,000英亩的人工湖,有近二十几个公园和550英里的海岸线。在这个节奏较慢的小镇,你可以找到一个两居室的房子,可以看到大约20万美元的湖泊或河流,或者是一个更大的海滨房子,价格从300,000 美元到200万美元不等。

9. Baraboo,Wis。中位数价格:189,900美元

Baraboo是世界着名的Ringling Brothers和Barnum&Bailey Circus的所在地,始于1888年,并于2017年关闭。该镇还以其户外探险和景点而闻名,如攀岩,国际鹤类基金会,威斯康星湖和威斯康星河。湖泊和河流两旁都是单户住宅,价格从200,000美元到适度的两居室小屋到360万美元不等。

10. Sandpoint,Idaho中位数价格:$ 429,000

虽然Sandpoint是名单上最昂贵的城镇,但这个位于爱达荷州的小社区周围环绕着湖泊和山脉,为游客和居民提供全年的景点。钓鱼,划船,品酒和Sandpoint的节日是夏季的主要活动,而Schweitzer Mountain Resort滑雪场在冬季很受欢迎。该地区的优质湖畔住宅通常价值超过100万美元,而河上的房屋价格不到一半。

放在一起的列表, realtor.com ® 看着那个东西提到房地产上市如“湖景”,并在超过900个美国大都会“湖边小屋”和micropolitan地区。在截至2019年5月31日的12个月内,每个地点必须至少有50个房源,并且不得超过150,000户。为了确保这些是真正的度假胜地,还测量了度假屋的百分比以及餐饮,户外活动场所的百分比。最后,衡量经济承受能力, realtor.com ®确保无在本次排名的城镇已超过中位价$ 45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