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k Grove总体规划中的新住宅社区

2019-08-22 11:54: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里士满的美国家庭加州,MDC控股公司的子公司(NYSE:MDC),很高兴地宣布四季在斯特林草甸隆重开业,至此建筑商的受欢迎的Seasons™Collection楼层计划是Elk Grove崭露头角的Sterling Meadows总体规划。这个新社区也标志着大萨克拉门托地区Seasons™系列的首次亮相!

准备好的购房者和地区代理商将于8月31日星期六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参加Sterling Meadows的Seasons盛大开幕庆祝活动。客人将享受免费食品,甜点,模型家庭旅游和有趣的赠品。此外,他们还可以享受限时开业优惠!

关于Sterling Meadows的季节:

400美元以上的新房

牧场和两层楼的平面图

3至6间卧室,最多约3,040平方英尺

位于着名的Elk Grove联合学区

社区圆形剧场,小径和公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