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Pro现在是美国第三大改造商QR Top500榜单上升

2019-08-22 11:5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Qualified Remodeler的资料,ResiPro现在是美国第三大改造商,该公司是为改造商和家居装修公司提供服务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出版物。41 日的年度QR 500强名单,在本周早些时候公布,排名ResiPro为3号,由于该公司的重塑销售总额超过4亿$横跨34个州和59个市场。

排名与去年相比有了显着的增长,其中ResiPro在2018年的QR Top 500榜单上排名第12位。 建筑高级副总裁Tim Wooten预计会有所增长。“我们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显着的增长,我们在美国各地改造的房产数量增加了277%,收入翻了两番,”他说。“通过这种增长,我们的重点一直是留住顶尖人才来监督我们经营的59个市场的优质建筑项目。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新的客户获取和更密集的市场渗透来继续这种增长。“

自1978年以来,QR Top 500已经跟踪了业界最大和最成功的公司。在2019年,500强代表了超过100万个工作岗位的100亿美元重塑销售量。

“根据Qualified Remodeler的分析,500强公司倾向于分享几个共同的属性,包括强劲的收入,对客户服务的承诺,富有洞察力的销售技巧和强大的客户忠诚度,”Qualified Remodeler的所有者兼编辑总监Patrick O'Toole说。“这些属性有助于将公司列入这份名单,并为他们的成功做出贡献。”

对于ResiPro的母公司RESICAP来说,2019年是令人兴奋的一年。除了2019年的QR Top 500排行榜之外,RESICAP在2019年公司5000名单上排名第247位,这是该公司第二次登上榜单。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安迪•卡普斯(Andy Capps)说:“过去几年我们已经开展了相当多的工作,并且看到我们的ResiPro部门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就证明了我们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