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X交易所将关注的专有商业房地产衍生产品

2019-08-22 11:54: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迈阿密国际控股公司(MIH),该MIAX的控股母公司®,MIAX PEARL 和MIAX翡翠期权交易所(该MIAX交易所集团)和Advanced Fundamentals,LLC(Advanced Fundamentals),下一代beta指数的所有者和开发者,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合作开发基于Advanced Fundamentals的商业房地产指数(CRE Indexes)的专有金融产品的复合体。

Advanced Fundamentals开发了第一系列房地产指数,将公共市场的属性与私人市场相结合,创建了一种投资策略,产生无杠杆的房地产回报,与国家房地产投资受托人委员会(NCREIF)物业有很强的相关性指数(NPI),实时定价,增强透明度和上市证券的流动性。

作为此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MIH已获得独家全球许可,可根据CRE索引开发和商业化金融产品。这些产品将仅在MIAX Exchange Group上提供。CRE指数的第一批产品,现金结算期权和期货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所有产品仍分别获得SEC和CFTC批准。

Advanced Fundamentals CRE Indexes由四个基于行业的指数(住宅,零售,办公,酒店)和综合指数组成,该指数衡量实时房地产回报,以支持公共和私人实体的对冲,基准和投资组合分配策略。房地产投资者 指数使用实时公共市场数据定价,这些数据汇总了超过6000亿美元的房产价值,衡量商品定价的无杠杆回报,如每平方英尺价格,每个关键价格和每单位价格。这些指数目前由Refinitiv计算。

MI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P. Gallagher说:“我们很高兴与Advanced Fundamentals合作,将这种独特且急需的产品组合带到市场。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期待着多年来与Advanced Fundamentals的互惠关系。“ 继Gallagher,“这些产品的推出也将为我们的成员公司提供新的交易机会,并为我们的交易所集团的整体价值做出贡献。”

“虽然大多数资产类别的衍生品市场使相关市场相形见绌,但美国的房地产衍生品市场几乎不存在,” Advanced Fundamentals管理负责人Jesse Stein表示。“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一个真实的,实时的估值指标,以提供广泛使用和采用所需的透明度和相关性,直到现在才存在。”

Advanced Fundamentals的负责人David Gwozdz补充说:“随着高级基础结构产品的推出,房地产衍生品市场可能会迅速增长到符合其他主要资产类别的名义价值。”

MIH 的交易所交易产品和战略关系负责人John Smollen表示:“MIH拥抱创新型公司,如Advanced Fundamentals,颠覆性企业家以及希望改善和推进市场领域的创新公司,这些公司应该提供更好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