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B和Angelo Gordon在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出售A级办公楼

2019-08-23 11:16: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canlanKemperBard(SKB)和安杰洛·戈登已经宣布出售丽城广场,三层楼,位于最好的一流的办公综合米尔谷,加利福尼亚州。104,544可出租的平方英尺物业提供众多设施,位于市中心,方便前往旧金山和马林县的其他地区。

作为对Angelo Gordon的首次投资,SKB于2016年在场外交易中收购了Belvedere Place。该物业于2019年8月初出售给GTIS Partners和Graham Street Partners。

SKB和Angelo Gordon通过开发优质的便利设施进一步改善了房产,包括现场健身中心,电动车充电和安全自行车储物柜。通过持续的租户改善和租赁努力,SKB将入住率从65%提高到100%,并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租户名单。租户目前包括Merrill Lynch,UBS,Redwood Trust和WeWork,它们于2019年初在Belvedere Place占据租赁的第一阶段.WeWork也是另外两个SKB拥有的房产的租户。

根据SKB高级副总裁Greg Scharlemann的说法,“我们很荣幸成为团队的一员,这些团队采购了适当的设施和租户组合,从而在马林县获得了很高的租金和每平方英尺的销售价格。”

SKB是一家成立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房地产商业银行。自1993年成立以来,SKB的总投资组合活动总额为43.6亿美元,其中包括15.4亿美元的股权投资,包括289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工业和零售空间以及2,154个住宅单元。凭借在每个市场中的长期合作关系,SKB能够在广泛的房地产机会中寻找,构建和执行价值创造。

Angelo Gordon自1988年以来一直将资金与机会相匹配。它是一家领先的私人持股投资公司,在广泛的信贷和房地产战略中管理着约330亿美元。30年来,它一直代表养老基金,公司,捐赠基金,基金会,主权财富基金和个人进行投资。在其整个历史中,Angelo Gordon的投资方法一直依赖于严谨的研究和强烈关注资本保护的纪律组合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