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经历全国放缓

2019-08-23 11:1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经历全国放缓;但是,在豪华车市场的需求迈阿密大为增加,”迈阿密经纪人说:豪华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Maria Kuzina。

Miami Luxury RE LLC是一家精品房地产迈阿密海滩经纪公司,专门从事高净值个人(HNWIs),主要是来自俄罗斯,英国,巴西,加拿大和其他国际买家的外国公民,但现在看到更多对豪华公寓和住宅的兴趣迈阿密来自纽约和加州的买家。

根据来自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迈阿密获得的最新数据,从在售的房屋和公寓的产生的收入迈阿密已显著上升。最近的统计数据显示,联排别墅和公寓的销售增加了3.5%,而独立式住宅的销售增加了10.2%。此外,房地产市场数据显示,公寓 - 联排别墅的销售量为1,441,而单户住宅的数量则为1,355。

据观察,过去几年的高收入专业人士将在迈阿密购买豪宅。由于实施了严格的税制改革,来自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的买家纷纷涌入迈阿密作为税务难民。因此,迈阿密的奢侈品市场价值正在增加,并且被认为是稳定的,而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的价格正在下降,因为买家更多地被吸引到价格更低,税收更低,设施更多,空间更大的地区。

尽管迈阿密的房地产价格因其受欢迎程度而大幅上涨,但它仍然是吸引更多来自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等潜在买家的潜在市场。

与前一年相比,迈阿密房地产的库存水平显着增加,单家庭住宅的供应量增加了8.7%,公寓的供应量增加了2.5%。

尽管豪宅的整体销售呈现上升趋势,但现有的公寓过剩并未因难民涌入而填补。由于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的买家越来越倾向于在迈阿密购买大型房屋,因此有许多迹象表明单户住宅市场进一步增加。因此,迈阿密的奢侈品市场具有很高的价值,预计未来几年将保持稳定。

随着计划建立居住权,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的买家纷纷涌入迈阿密作为税务难民,掏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以大幅减税。这些买家主要包括来自美国主要城市的首席执行官,大型企业家,房地产大佬和收入最高的对冲基金,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伊利诺伊州和新泽西州。与没有迈阿密的州所得税相比,这些城市的高税收税率为13.3%。

为适应近期的流动,众多经纪公司正在将其策略转向针对高税收主要城市的潜在客户。他们的服务主要是教育代理商在迈阿密建立居住和购买房地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