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加速工作以提供无缝的房地产交易体验奠定了衡量进展的基础

2019-08-23 11:16: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Zillow®Group,Inc。正在改变人们购买,出售,出租和融资房屋的方式,今天发布了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的环境,社会影响和治理实践和成就。

该报告标志着Zillow集团报告其可持续发展计划的第一步,涉及四个类别:人员,社区,平台和足迹。该报告详细介绍了一些关键举措的最新进展,包括2018年的举措:

女性占Zillow集团员工总数的42%,占董事会总数的22%。

Zillow集团的女性每消费1美元就可以获得1.01美元。

1,000多名员工参与了Zillow集团的八个亲和力网络之一,这些网络由员工主导,旨在帮助支持包容,公平和归属的日常实践。

94%的员工会建议朋友在Zillow Group工作。

Zillow集团通过其标志性的社会影响计划The Home Project将其提供给合作伙伴组织的现金及实物捐款增加至220万美元。

员工给了2000小时的员工志愿者时间。

Zillow Group办公空间的22%获得LEED认证。

Zillow集团首席企业关系官Dawn Lyon说:“培养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商业实践是建立一个长期,具有前瞻性的公司的关键原则。” “在Zillow集团,我们非常关注我们如何支持我们的员工,影响我们的社区,开发我们的产品,以及在全球运营。我们的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为透明地分享我们的业务政策,进步和核心价值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在这些重要领域分享我们的进步,因为我们通过提供无缝的房地产交易来发展我们的公司以帮助更多人。“

Zillow成立的宗旨是将房地产的透明度提升到消费者从未有过的水平。今天,对透明度的持续承诺引导了Zillow集团的决策,因为它从在线市场转变为促进消费者和房地产经纪人之间的联系,以推动房地产交易本身。随着Zillow扩大其购房和销售计划,Zillow提供,它将仔细监控和管理对其经营所在的环境和社区的影响。Zillow优惠正在快速增长,计划到2020年中期进入26个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