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在D系列中筹集了8000万美元 通过房东合作伙伴关系加速资产增长

2019-08-23 11:16: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最大的优质灵活办公空间供应商Industrious今天宣布,已经完成了一项针对战略地主合作伙伴的8000万美元 D轮融资计划。此轮融资加速了Industrious的行业首次演变,专门签署轻资产和低风险房东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盈利。

通过业主合作伙伴关系,Industrious管理和运营灵活的工作空间,大型企业套房和建筑范围的共享设施,同时为房东提供比市场租约高出30%的收入。该公司拥有业内最高的利润率,最一致的单位经济效益和最高的客户满意度评级:

最高利润 - 现有租赁单位30%以上,管理单位90%以上

最稳定的单位表现 - 成熟单位的平均入住率为90%,从发布到成熟的平均时间为10个月,净流失率<1%

最高的客户满意度评级 - NPS得分为74%

每个工作站的收入 - 比最大的竞争对手高出25 +%

“勤奋无疑是业主的经营合作伙伴,而且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与业主合作使我们能够提供世界上最具生产力的工作场所,” Industriou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mie Hodari说。“我们在大约一年半前发展成为仅采用合作伙伴关系的方法,最新一轮融资利用了这一点,使我们能够以可持续,高效和风险很小的方式积极追求我们的扩张目标。管理合同的演变尚未实现很容易。酒店业从租赁开始了30年,你必须拥有非常强大,一致的经济学来建立房东合作伙伴的信任 - 所以我们特别自豪能够在这方面领先行业。“

迄今为止,Industrious已经获得了20多个房东合作伙伴,包括:Hines,EQ Office,Macerich,Jamestown LP等。管理合同代表了Industrious在2019年签署的80%以上的交易,该公司预计管理单位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占其投资组合的大部分.D系列的资金将用于扩展公司的房东服务套件,双重网络规模,无论是有机还是通过并购机会,都支持国际扩张。

“我们很高兴继续见证Industrious的惊人增长,不仅在客户,地点和收入方面,而且在服务产品的成熟度和质量方面,”联合创始合伙人Francisco Alvarez-Demalde表示。 Riverwood Capital Partners的管理合伙人。“该公司正在帮助改变商业办公市场的运作方式,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Industrious作为其高质量和灵活办公解决方案的长期外包合作伙伴。同时,业主正在利用这个机会与Industrious合作,以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改造他们的财产。“

投资者包括Riverwood Capital Partners,Brookfield Properties Retail,TF Cornerstone,Granite Properties,Equinox,Wells Fargo Strategic Capital,Fifth Wall Capital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D系列将Industrious筹集的总额提高到2.22亿美元。

TF Cornerstone的负责人Jake Elghanayan补充道,“TF Cornerstone对于投资Industrious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勤奋是一群新的房地产公司,将传统的房东 - 租户关系推向服务的混合体。第二,Industrious对管理协议的关注使其与业主合作伙伴的利益保持一致,同时也使Industrious与下一个下行周期潜伏的支付不匹配保持一致。同样也没有损害该公司的经济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自上一轮融资以来,Industrious的平方英尺增长了129%,现在遍布全美超过45个城市的80多个地点。它还增加了140%的收入,并收购了两家合作公司,Assemble和TechSpa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