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应该考虑土地是一个可行的投资选择

2019-08-24 11:4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pal Krishnan是班加罗尔一家IT巨头的高级经理,他在2014年获得了年度奖金。他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笔钱,他向家人和朋友寻求建议。他们告诉他不要冒险进行股票市场的高风险投资,但要保证安全并将其存入定期存款账户,这样他才能在以后的生活中获得一份体面的退休基金。

今天的印度充满了像Gopal这样的人,他们拥有相当数量的可支配收入,并且不了解他们的投资选择。他们受到朋友和家人的指导,他们也经常被误导。2007年至2012年间,印度的可支配收入增长了29%以上。人们用这笔收入做了什么?

在寻找投资选择时,您通常会遇到许多风险。流行的投资准则是,您所承担的风险与您的投资回报成正比。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像Gopal的FD账户投资风险越小,收益越低,反之亦然。也许大多数投资者的出发点是定期存款,共同基金或商品的低风险选择。更冒险的人可能会赌高风险高回报的股票期权。但是,如果您是具有中等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希望获得高回报,您可能需要考虑投资土地。

从历史上看,土地的价值只会上升。在过去五年中,土地在某些地区的价值升值率超过100%。莱坊亚洲发展土地指数显示,孟买,班加罗尔和NCR的住宅开发用地在2012年至2014年期间增长了24%以上。这种增长表明投资者拥有巨大的潜在土地,但许多人并未认识到这一机会至今。

就城市郊区的住宅用地而言,您应该考虑到已经建立的住宅区可能难以渗透,因为可用空间少且涉及资金高。尽管如此,如果你进行研究,你可以找到处于开发过程中或尚未发现但有可能成长的空间。这些空间为土地投资提供了最佳机会。您应该根据一些关键指标进行研究,包括连接和基本设施的访问。

过去购买土地的一些主要威慑因素是与之相关的误解。人们常常误以为土地不能产生收入或产生的收入很少。根据研究,土地是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提供超过100%投资回报的投资。与其他投资相比,土地的差异在于它是一种有形资产,允许您采用一些减少投资的预防方法风险从中等到低,同时仍然保持长期高回报。

印度占地约7亿英亩,其中5亿英亩用于农业和森林覆盖,仅为该国12亿人口提供2亿英亩土地。这片土地对我们在社会和社区中所做的一切都很重要。世界,特别是印度缺乏可居住的土地,需要能够开发,容纳,扩展,扩大规模,建设,发展或升级。

尽管如此,这只是投资土地的一部分原因应该是您投资组合的一部分。生活的三个主要需求 - 食物,衣服和住所 - 都依赖于土地,这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灵活的选择,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土地投资。你可以将它奉献给有机农业,挖掘一个小商业理念或建立一个家。与此同时,它还为您提供了一个不用考虑的选择,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仍然会继续稳定地升值。

尽管有这样的承诺,人们常常不愿意通过他们对所需资本金额的认知来投资土地。首先,购买空置土地比开发房产更经济,许多投资者使用他们的储蓄投资土地,完全避免处理贷款和抵押贷款。

此外,如果您能找到合适的投资地并在合适的时间进入,那么回报可能会非常好。另外一个特点是,土地可以成为长期被动收入的来源,这意味着它需要客户积极地做出回报。从本质上讲,土地作为一种投资,在很少贬值的部门提供了更广泛的商业机会。

共同基金,股票,商品,住宅房产和其他选择在某些情况下都是有意义的,土地也是如此。这是一个长期的选择,将多样化和增加任何投资组合的数量。重要的是不要对土地投资嗤之以鼻,如果你愿意将其视为一个严肃的选择并将其视为商业努力,那么只能冒险进入土地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