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or将本地专家扩展到城市

2019-08-26 10:36: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谁的家园上搜索realtor消费者®由城市现在可以看到当地专业品牌内容和上市SM在其搜索结果剂,团队和经纪人,然后再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供稿,通过realtor由于新的全市品牌的机会®的本地专家SM。

通过这个新版本,代理商,团队和经纪人可以在全市范围内将其品牌提升为消费者,并定位特定的邮政编码。房地产专业人士可以自定义展示自己当前或出售的房源与突出的品牌显示在realtor城市和/或邮政编码搜索广告®。当地专家SM还针对社交媒体这些潜在买家独家realtor第一方数据®。

Local Expert SM的城市版本 在美国约25,000个城市提供

“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成功的地方专家SM的品牌推广计划,以城市一级经纪人,团队和代理商,最初的反应是非常积极的,说:” 迪帕克·德加拉,realtor ®高级副总裁,产品管理。“这只是一个如何realtor更多例子®是帮助房地产专业人士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

自首次发布2018年11月,当地专家SM 已经帮助数以千计的代理和团队建立自己的品牌与realtor有针对性的邮政编码搜索定制,品牌广告意识®和家庭购物者的社交媒体资讯。

根据2018年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购房者和卖家简介”,40%的近期购房者表示,选择代理商时最重要的因素是代理商的经验,声誉或社区知识。本地专家SM 帮助房地产专业人士展示他们在所有这些领域的优势。

代理商,团队和经纪人可以使用Local Expert SM 来扩大他们的知名度和意识,这些买家正在他们的专业市场中寻找住房并同时为他们的卖家客户的财产扩大他们的营销策略。

“Realtor想让房屋买卖更容易和更有价值的消费者,代理商和经纪公司一样,”德加拉说。“无论是品牌建设工具,如本地专家SM,手段获取,沟通,并通过类似的连接解决方案与导线接到SM Plus或我们的经纪人礼宾服务,realtor是预期在市场走向,并利用这些洞察帮助消费者与能够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建立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