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茅斯房地产公司宣布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进行新的收购

2019-08-26 10:36: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万茂房地产投资公司(NYSE:MNR)今天宣布收购了新的35万尺工业大厦位于5440哈格蒂巷的拉斐特,IN在购买价格$ 2553.6万。该物业向纽约公司丰田通商美国公司出租10年。该建筑占地约45.62英亩。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P. Landy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丰田公司加入我们的全明星租户名单。这个关键任务设施为330万平方英尺的斯巴鲁汽车提供服务装配厂位于我们的物业对面。我们的物业占地近46英亩,为未来的扩建能力提供了充足的土地。

蒙茅斯房地产投资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公共股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我们专注于单租户,净租赁工业物业,长期租赁,主要是投资级租户。蒙茅斯房地产是一家完全整合和自我管理的房地产公司,其房地产投资组合包括114处房产,总面积约为2230万平方英尺,地理位置分散在30个州。此外,本公司拥有REIT证券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