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在二楼观景台上体验全新体验

2019-08-26 10:36: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帝国大厦(ESB)今天宣布了第二阶段的观看平台更新体验产品。耗资1.65亿美元的项目于2019年7月29日向公众开放,是纽约市唯一的博物馆第二天早上从早上8点到凌晨2点开放,每周七天。它位于国际地标的二楼,邀请客人通过各种主题区域前往930平方米的画廊,从建筑的建筑到与当今流行文化的相关性。根据索尼移动最常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项研究,美国的新画廊展示了令人难忘的互动展品,提供了当今现代旅行者所希望的真实体验 - 所有这些都在他们的路上到86楼的观景台,可以看到独特的景色。

参观者前往纽约市中心着名的ESB景观的画廊包括:

20世纪20年代的遗址:黑白全景图像描绘了帝国大厦建成之初原始华尔道夫酒店周围的区域。在建筑专家的帮助下,客人可以一瞥纽约市的街道,他们可以看到各种颜色,他们是如何在20世纪20年代后期生活的。

建筑:在Lewis Hine摄影的鼓舞人心的支持下,参观者回到了仍然使用热螺柱铆钉并且钢梁在他们的头上嗖嗖的时候。所有这一切都是通过纽约市的声音来实现的。游客可以在工作和午休期间与建筑工人特别委托的铸造雕塑进行互动。

开幕日:开幕日 的激动人心可见,一位报童传唤帝国大厦的开幕,并在 20世纪30年代在纽约市的街头出售报纸。

现代奇迹: 现代奇迹展览突出了为使帝国大厦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领导者和能源效率的光辉榜样而采取的特殊措施。

奥的斯电梯: 奥的斯提供了突破性的技术,使ESB如此之高。在一个特殊的展览中,奥的斯不仅展示了原始升降机的工作原理。参观者还将了解最先进的电梯中最先进的技术,每年都有超过1000万的租户和访客进入观景平台。参观者还可以通过真实电梯井的模拟,感受到上下移动的舱室产生的能量非常接近。

城市校园: 很少有帝国大厦的游客了解他们甚至看不到的近100个故事中发生了什么。城市校区给人的印象是一些大租户的房间,设施和建筑最隐蔽的景色,因为他们有在这里工作的人。该展览展示了当今互联网时代的一些最典型的业务,客人可以通过偷窥来体验内部人员如何看待这些高科技办公室。

世界上最着名的建筑, 伴随着专门为此次展览委托的原创音乐,将在70多个屏幕上展示ESB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每十年在流行文化中所发挥的杰出作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将在数百部电影,电视节目,商业广告,漫画,漫画书和电子游戏中认出这座世界上最着名的建筑。

金刚: 游客可以参观一个20世纪30年代的办公室,当他爬上建筑物时,墙壁打破了巨型猴子,避开了旧的双翼战斗机。如果你足够勇敢,你甚至可以进入金刚的手中。但要小心!你可以感受到这只猴子爪子的一些可怕的力量。

名人:帝国大厦是顶级名人和全球年轻明星的热门目的地。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知名人士前来参观位于86楼的世界着名观景台。这个展览展示了一些最着名的游客(运动员,音乐家,演员)的照片和签名纪念品。这些装饰墙壁,客人可以在前往电梯的路上欣赏它们,将它们带到下一站:纽约市: 80楼以上。

“86楼观景台的景观已经闻名世界,帝国大厦拥有丰富的历史,充满了激动人心的活动和创新项目,我们都可以通过新的二楼展品展示,”他说。帝国房地产信托基金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说:“ 我们在2018年8月在34街的观景台入口处,我们新的二楼画廊为我们的访客提供了学习和学习的机会。处理只有帝国大厦提供的标志性的真实体验,而不仅仅是纽约市但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凭借我们设计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这些新画廊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吸引游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