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物业经理和房主带来智能家居噪音检测传感器

2019-08-26 10:36: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oiseAware宣布与Booking.com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Booking.com合作伙伴提供房屋,公寓和其他独特地点,以及其所在地的NoiseAware智能家居噪音检测技术。在Booking.com上创建新上市的合作伙伴将获得为期六个月的免费监控服务,包括NoiseAware和一个室内噪声传感器,以便将此技术交付给新的合作伙伴,让Booking.com更加放心。现有的信任和安全产品和工具。

NoiseAware与旅行中值得信赖的品牌合作,并与Booking.com承诺在网上上市时给予房主和物业经理信心。Booking.com致力于提供创新工具和产品,以提高合作伙伴管理租赁物业的能力。

NoiseAware的技术使房产经理和房主能够检测并解决其房产的持续噪音水平。NoiseAware的技术核心是能够以专利和私密的方式量化声音环境,使房主和物业经理能够主动响应可能对房产,建筑或社区造成破坏的客人。随着替代住宿部分呈指数级增长,向物业经理和房主提供额外信任和安全保障以及防止虚假投诉的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

NoiseAware业务发展总监Michael Goldi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世界领先的旅行者与最广泛的难以置信的住宿地点相互连接,致力于不断认识到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NoiseAware的平台让每个人,从个人房主到全球管理公司,都可以轻松地在一个易于使用的仪表板中轻松部署智能家居技术。凭借Booking.com的整体影响力和品牌,我们很自豪与这样一家伟大的公司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