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建筑公司Simone Health分享了影响美国医疗保健设施建设的5个因素

2019-08-27 11:42: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医疗保健设施建设可以通过一些事情,从开发成本的潜在患者舒适度的影响。医疗保健建筑公司 Simone Health实施围绕医疗保健设施发展的知识,分享影响美国医疗机构建设的5个因素。

综合方法:需要多用途设施。多用途设施在医疗保健界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们能够提供更灵活和个性化的患者护理。优质患者护理的重要性已经变得更加优先,一些小型医疗中心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护理,舒适和便利,这在主要的医疗机构中是缺失的。

增加技术:必须充分发挥其潜力。 实施增加的卫生IT资源可以大大提高卫生专家提供的护理质量。在建设医疗保健设施时,必须充分利用最新技术。在更短的时间内提供准确的患者记录使医生能够更好地了解患者的需求,并可以更快地诊断和治疗。

可持续发展。 医疗机构使用大量的能源和资源,以保持功能和平稳运行。建立保持可维护和绿色选择的医疗保健设施可以促进成本节约,可持续性和长期价值。

成本。 医疗设施建设由成本和节省成本的技术驱动。在医疗机构的规划和设计方面,正确的方法可以降低建筑的总体成本。诸如建筑物预制等决策对于生产具有成本效益的建筑设计至关重要。

模块化和预制选项:帮助增长计划。 模块化结构选项包括使用重复的预制结构。这些部件是远程构造的,然后在现场组装,使用类似工厂的制造技术,使建筑物的各部分在正常时间的一半。模块化和预制建筑也为建筑提供了极具成本效益的选择,最终将促进设施增长计划。

通过这五个正在塑造美国医疗保健设施的因素,及时了解快速变化的建筑和发展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