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卢斯区的销售突出了PPD Holdings的最新动态

2019-08-27 11:42: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PD控股投资集团与住宅集团合作,于12月向主要房地产投资者在德卢斯出售了他们设计和建造的中庭式综合开发项目区。 2018年为8300万美元。该物业位于佐治亚州德卢斯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包括370间豪华公寓,11间现场联排别墅,一居室顶层公寓和15,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并且在公开市场上不到三个个月。该交易凸显了PPD,其中还包括在项目保障土地的一系列最新发展奥克伍德和杉科的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博尼塔斯普林斯即将开业。

PPD控股公司首席财务官劳拉德鲁克说:“ 德卢斯地区的开发和销售继续为PPD控股带来令人兴奋的增长期。”

“区域的租赁和销售为子市场树立了新的高水位标志,TMG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管理集团总裁John Paul Diego说。

在奥克伍德,PPD在二月份获得了一块348个单元的多户花园式项目。随后于2018年7月在Flowery Branch购买土地,将用于338个单位的多户住宅开发。该物业的建设暂定于2019年9月开始。

在佛罗里达州,Bonita Springs的 The Crest 暂定计划于四季度末开放会所,然后在2020年第一季度入住.Bonita Springs的Crest 将包括六个三层建筑中的264个单元,其中包括一个 - ,两卧室和三卧室平面图。酒店位于那不勒斯和迈尔斯堡之间,拥有通往海湾海滩的主干道,方便客人前往I-75州际公路以及许多零售店,均在步行范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