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y Pro 100和Issuance宣布投资者机会活动

2019-08-27 11:42: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地产专业100℠,与发行合作伙伴关系,邀请您在我们的投资机会,今晚到举行周二,9月10日日,在下午5:00 11845W¯¯奥运Blvd Suite 1100W,Los Angeles,California 90064。

“Realty Pro 100和Issuance已经确定潜在投资者可以从同时拥有大量投资机会的同一房间内获得的知识交流中受益,” Realty Pro 100副总裁兼总经理Mary Walters表示。

作为任何寻求筹集资金的企业的合作伙伴,Issuance是这一过程中的一个连接环节。Issuance评估所选择的业务,然后向潜在投资者介绍他们的调查结果,以简化流程,使投资者可以了解比他们自己发现的更多投资。

“我们理解与客户建立强大,持久关系的价值,我们很荣幸Realty Pro 100选择与Issuance合作筹集资金.Blake和Joanne是高度成熟的住宅房地产专业人士,因此,通过HRC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Issuance首席执行官Darren Marble说。

Hospitality Realty Corp.(HRC)DBA RealtyPro100℠雇佣并与加州房地产部许可的专业人士联系。我们帮助客户定位,谈判,购买或出售房屋作为其主要住所,二手房,度假屋和/或投资房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