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地产开发商领导SoHo办公楼的重新定位和租赁

2019-08-27 11:42: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考夫曼组织(Kaufman)宣布,它已被任命为百老汇625号的独家租赁代理商。位于SoHo的93,838平方英尺办公楼由房东ASB房地产投资公司(ASB)拥有。Kaufman将领导该活动,将该物业重新定位为拥有ASB所有权的顶级办公空间。Kaufman经纪人Jared Sternberg和Elliot Warren将管理该建筑的租赁。

“考夫曼组织已建于收购,开发和重新定位房地产资产转化为高品质的办公目的地强劲且持续的跟踪记录,说:” 格兰特格林斯潘,考夫曼的校长。“我们在麦迪逊广场投资组合的成功,以及最近在长岛市重建红衣主教大楼,让ASB团队相信Kaufman是提升625百老汇空间的最有经验和最有效的选择。”

最近刚刚获得了$ 120万再融资贷款从金融公司为它的传奇麦迪逊广场投资组合与即将建设和重建计划的完成以及红衣主教大厦在长岛市,考夫曼将继续展现其在房地产开发和增值专业服务的领导物业管理。

在百老汇625号,考夫曼团队将对该建筑进行全面翻新,包括升级电梯,安装新技术和电信基础设施,以及与着名建筑公司Design Republic合作,对建筑大堂进行定制重新设计。

建于1896年的625 Broadway是位于SoHo的12层,98,838平方英尺的办公楼。酒店提供内部安保,停车场和大堂服务员。该建筑还设有硬木地板,高高的天花板和裸露的砖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