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豪华拍卖管理8月30日和9月14日销售 两者均无储备销售

2019-08-28 16:1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尝试不成功销售使用销售的传统手段两大豪华属性后,威廉·D·佐拉尔中,公开交易的货运航运巨头的前首席执行官YRC国际集团(原名黄运公司)选择了一种更加积极主动的做法:Zollars和他的妻子Beth保留了迈阿密的豪华房地产拍卖公司Platinum Luxury Auctions,以通过奢侈品拍卖方式出售这两处房产。虽然这两个属性-一个在纽约州北部湖家纽约和郊区其他豪宅堪萨斯Leawood - 吹捧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价格标签,它们现在将在拍卖会上提供给最高出价者,而无需高额出价。Platinum与各自的上市经纪公司合作管理销售。在纽约的资产拍卖定于8月30 日,而堪萨斯地产将在出售9月14日日。

这种情况并不罕见:Platinum的业务完全由代表其所有者的数百万美元房产的非拍卖品拍卖组成。根据Zollars先生和夫人的说法,出售房屋只是改变生活方式的一部分,Platinum总裁兼创始人Trayor Lesnock表示。“我们的许多卖家都选择缩小或”调整“他们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以适应各种生活方式的变化。例如,维持位于您以前的业务总部所在城市之外的大型豪宅可能已经没有意义了。相反,在巴哈马的乡村住宅和周末别墅可能更有意义,“他指出.Losnock先生补充说,Zollars有类似的形象,因为他们已经在西海岸购买了另一处房产作为退休过渡的一部分。(Zollars先生仍然是几个董事会成员)全球知名企业,如Cigna Corp.,Prologis,Inc。和Cerner Corporation)。

Zollars 位于纽约 州北部的萨拉纳克湖畔,占地3英亩,拥有超过420英尺的临水面积。该物业 - 被称为Panther Point - 之前以39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Platinum正在与纽约Lake Placid的上市经纪公司Engel和Völkers一起出售,由校长和上市代理商Colleen Holmes代理。

坐落在部分纽约的 阿迪朗达克区,该场所被设计在了“ 阿迪朗达克风格,”用豪华日志舱风格为主配以宾馆和两个船屋居住。两个船库中较大的一个使该物业与市场区别开来:该结构包含精美的生活区,包括一个半浴室,湖上不再允许的功能。因此,“擅长”的船库是真正不可替代的。Panther Point共有8间卧室,6个完整浴室和3个半浴室,正在出售。

在堪萨斯城郊外的高档社区Leawood,这对夫妇正在出售一个位于私人和门控分区的定制庄园。根据Lesnock的说法,该物业此前要价为590万美元,但成本远高于该定价。“这是一个免费的项目,它在质量和设施方面肯定表现出色。” Platinum正在与ReeceNichols Real Estate公司的顶级销售团队Malfer&Associates的上市代理Kirstin Malfer合作管理这笔交易。

该利伍德酒店位于内战斧溪庄园中,只有16家选择的排他性,门控飞地。这座优雅而舒适的住宅拥有超过11,000个室内小区的生活区,坐落在1.2英亩私人和修剪整齐的土地上,提供5间卧室,6个全浴室和3个半浴室,共3个生活区。室内设有一个宏伟的门厅,美食厨房,男士学习,健身中心,宽敞的“初级大师”和主卧室套房以及一个宽敞的下层和多个娱乐室。户外生活区域包括主层和下层的大型庭院,以及定制游泳池 - 所有这些都通过成熟的景观进行缓冲,增加隐私。家庭将欣赏Leawood's内的住宅位置 排名靠前的蓝谷学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