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的豪宅将于2019年9月26日出售给出价最高者

2019-08-28 16:19: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专门在整个营销的高端性能的高端物业地产队波特兰都会区今日的营销策略发布出售位于俄勒冈州俄勒冈市着名的封闭式社区Beaver Lake Estates的新建湖畔豪宅。

密封投标将于2019年9月26 日收到,开标价为1,495,000美元或以上,无预留。拍卖预览将于从上午10点到下午3点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现在通过9月22日第二,2019在位于20289小号岸Vista的驱动器,属性俄勒冈市,俄勒冈州。可以通过ZetaBidEstates.Com提交投标。

这座庄严的俄勒冈城风格的住宅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比弗湖畔,受到法国乡村庄园的美妙影响,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融合在一起,营造出永恒的美丽。这座5,939平方英尺的住宅占地2.05英亩,位于俄勒冈城以东备受追捧的Beaver Lake Estates社区。整个住宅的大型黑框窗户享有郁郁葱葱的景观和远处不断变化的湖景。美丽的现代装饰包括深色硬木地板,清爽的白色橱柜和卡拉拉大理石,完善了这个五卧室/六浴室的豪华内饰。

酒店特色

- 新建的Lakefront Estate Home-大型

主卧室

套房-5间卧室/ 6间浴室-5939 SF-

美丽的2.05英亩湖畔地段 -

位于波特兰地铁内,方便前往国际机场 -

顶级学校

- 私人,宁静和带社区码头和船坡的封闭式社区 -

最近的私人码头获得批准 - 私人码头

- 私人53英亩的湖泊非常适合划皮划艇,划桨,划船,游泳和钓鱼。

距离波特兰市中心仅30分钟路程,距离I-205仅10分钟路程,这里非常适合上下班,同时感觉像是私人度假胜地。Beaver Lake Estates是一个封闭式社区,在受到高度评价的俄勒冈城学区拥有大型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