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管理洛杉矶市场的16个公寓社区

2019-08-28 16:19: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电力专业租赁(POWER PRO),最好的一流的移动应用程序租赁故意设计为驱动的租赁结果公寓运营商,今天宣布,万岁,这管理整个洛杉矶地区城市社区的16个公寓社区,在其整个产品组合中实施了Power Pro租赁解决方案。

Power Pro应用程序从桌面上解锁租赁员工,这样他们就可以创建舒适,个性化的租赁体验,从而推动整个公寓购物流程和物业之旅的潜在客户参与。员工不再需要坐在有潜在客户的办公室里,并在潜在客户可能觉得过于恐吓,正式或非个人的环境中对他们进行采访。

“我们对Vive LA实施移动租赁应用程序感到非常兴奋,” Power Pro联合创始人Karen Gladney表示。“Vive LA是一家顶尖的管理公司,致力于为潜在客户和居民提供他们期望的卓越服务和生活体验.Power Pro的移动租赁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技术将更好地定位Vive LA的租赁员工与潜在客户建立融洽关系,提供更舒适,更真实的租赁体验。这也将为公司提供宝贵的洞察力,让他们了解租赁员工的表现,并帮助公司将租赁纪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期待强大的合伙。”

借助Power Pro,租赁员工可以执行所有关键租赁任务,并在房产的任何地方收集潜在客户所需的信息,无论是坐在舒适的庭院中还是在公寓住宅中漫步。员工能够快速验证潜在客户的ID,并且该技术使他们能够填写客人卡,显示社区照片和视频,并访问楼层平面图和定价的实时信息 - 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此外,该解决方案使租赁员工能够向潜在客户发送定制的电子手册,并分享楼层平面图以及潜在客户喜爱的公寓的定价,作为快速,个性化的外卖。

Power Pro还提供了一张记分卡,以便管理人员和团队经理可以了解员工表现良好的方式以及他们需要改进的领域。该技术与RealPage和Yardi的主要物业管理软件平台完全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