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Partners宣布由Alta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隆重开幕

2019-08-28 16:19: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多家庭房地产开发的全国领导者Wood Partners今天宣布,其最新的豪华住宅社区 - 阿尔塔的 Valentina - 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隆重开幕。

新社区位于太平洋高速公路1919号,位于圣地亚哥最令人向往的市中心小意大利的中心地带。Valentina by Alta酒店的豪华公寓住宅和设施享有圣地亚哥湾一览无余的景致,并享有Point Loma的日落美景。

“小意大利是圣地亚哥最时尚的社区,拥有高档餐厅,鸡尾酒休息室和精品店,以及充满手工食品和商品的热门农贸市场,所有这些都在瓦伦蒂娜的步行范围内,” 副总统Yael Suneson说。为木材合作伙伴的发展。“ 过去几年里,圣地亚哥市中心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我们很自豪能够在无与伦比的地方开设Valentina by Valentta。”

Valentina by Alta酒店的黄金地段还为居民提供前往海滨公园和Embarcadero的户外和文化活动,距离社区的前门仅有几步之遥。随着圣地亚哥在阳光明媚的天气中享有当之无愧的声誉,该社区全年都可以享受活跃的户外生活方式。

在圣地亚哥都市圈正在经历持续的经济增长,从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高调雇主,高等教育,医疗保健,高科技和启动,以及军事和国防等领域。Alta的 Valentina 酒店准备为该地区的居民提供五星级的体验。

Valentina by Alta是一个宠物友好社区,共有110个单位,包括一室公寓,一卧室和两卧室平面图和顶层公寓,许多房屋都可从宽敞的私人阳台上欣赏到海湾一览无余的美景。开放式概念单元采用精选的现代饰面,并提供各种“冲浪”和“沙滩”主题,每天结束时为居民提供恢复活力的休息场所。首屈一指的公寓住宅还可能包括门厅,煤气灶,超大厨房岛,步入式水疗淋浴,以及家庭全尺寸洗衣机和烘干机,以提供A级生活。

Valentina酒店周到的社区设施包括一个俯瞰海湾的度假式游泳池,一个游泳池屋和一个社交活动小屋,一个带独立瑜伽室和计划的团体健身课程的健身房,一个常驻客厅和沙龙,作为居民和他们的邻居,以及海湾和天空露台,享有一览无余的景色。自行车和冲浪板存储为居民的户外玩具提供了安全的空间。

Valentina by Alta加入了由加利福尼亚 Wood Partners管理或开发的五处物业名单,是圣地亚哥的第二个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