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r Capital收购位于俄亥俄州斯托本维尔的Texas Roadhouse餐厅地面租约

2019-08-28 16:19: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Mohr Capital已经收购了另一个零售地租,这次是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以西约40英里的俄亥俄州斯托本维尔。地面租赁承租人Texas Roadhouse Restaurants是一家公开上市的餐馆运营商,在美国各地约有600个地点。斯托本维尔的位置是一家企业所有的餐厅。

“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另一个零售地租赁并增加我们快速增长的投资组合,” Mohr Capital零售投资和收购总监Rob Solls说。“我们通过追求高质量的零售收购和与一流的运营商合作,继续实现大幅增长。”

Mohr Capital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鲍勃·莫尔评论说:“我很高兴我们的零售部门在2019年开始在俄亥俄州的这一地面租赁中取得良好的开端。我很高兴莫尔资本正在迅速发展我们的零售渠道。”

Rob Solls和Boyd Messmann代表Mohr Capital处理了这笔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